◇(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阳光凯迪靠创新业态创立品牌

时间:2018-05-14 10:18:37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吴姗

阳光凯迪刷新了越南火电厂建设新纪录!2017年底,越南升龙项目1号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只用了18天就完成吹管至并网。这还是个“环保”燃煤电厂,收集了相对难以利用的劣质煤,运用先进技术进行开发利用,且发电过程不造成二次污染。标杆工程再次擦亮中国品牌形象,助力公司斩获海外大订单。

在生物质发电领域,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名头也响当当。截至4月底,旗下上市公司已投产生物质电厂47座,总装机规模达1362兆瓦。到2020年,公司总装机规模预计达6000兆瓦,同时,绿色产业实现的年碳减排量将超1亿吨。

废木渣、稻壳和秸秆等原本以焚烧填埋方式处理的垃圾,到了阳光凯迪一下子变成了香饽饽。经过10多年探索,公司打造出一条全产业链,开启无限“绿色”流量:从林间地头带领农民种植能源林、收储运农林废弃物燃料,再到将农林废弃物通过工业转化成清洁电力等。

三产融合有了新“玩法”,农民增收也有了新路子。截至去年底,阳光凯迪在全国共建有1800个村级燃料收购点,成功组建785个生物质燃料产销专业合作社,全年累计支付燃料款35亿元,带动近20万人增收。

这样的成果,离不开技术团队的支持。在生物质热化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众多研发平台的推动下,公司自主研发出第五代发电技术并计划投入应用。此外,阳光凯迪在全世界申请了超过100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400多项。

变废为宝,倾注了生产者的情怀。阳光凯迪不仅是中国生物质发电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世界顶级品牌企业。如今,公司业务已覆盖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巴基斯坦、芬兰、英国、美国、加拿大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兴高科技产业带来的“绿色”流量惠及更多人。

中国的标准、中国的模式、中国的理念正传递到全球,中国成为品牌强国指日可待,阳光凯迪董事长陈义龙对此信心满怀。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