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艾谷集团旗下5家企业同时挂牌上市

时间:2018-05-29 11:25:09  来源:好头条  作者:徐守

5月26日上午在蕲春国际会展中心广场武汉股权交易中心和蕲春县政府举办蕲艾专版企业上市敲钟仪式。共有29家企业挂牌。仅艾谷集团旗下就有艾家人、艾中艾、蕲艾康美、李氏真艾等5家公司同时挂牌上市。

1.png

(本稿图片均来源于聚焦中国网)

  这次蕲艾板块企业挂牌上市,是从中国艾都蕲春600余家涉艾企业挑选出29家优秀企业,是蕲春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推动蕲艾产业发展,促进企业资本融合,让优秀蕲艾企业走进资本市场的重大举措。

根据头条日报社-好头条(http://news.haotoutiao.com/)记者了解到:上市服务工作由长江证券统一操作。为配合纪念李时珍诞生500周年,武汉股权交易中心,也把挂牌敲钟仪式直接放在艾都蕲春。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