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宜人贷荣获《中国经营报》“新时代金融科技创造力奖”

时间:2018-06-04 15:02: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5月31日,由中国经营报社、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宜人贷以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及领先的行业地位,获颁“新时代金融科技创造力奖”。

焦点图.JPG 

宜人贷荣获《中国经营报》“新时代金融科技创造力奖”

《中国经营报》发起的新时代金融机构奖项评选,通过不同角度持续见证金融机构在经济变革下的成长、创新、变革与新生的卓越竞争力。本次评选活动继续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竞争力分析模型,从净资产、净利润、净资产利润率、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入手,剖析中国金融业的竞争力水平。

依托宜信12年的金融底蕴,把握住技术创新的脉搏,将金融逻辑与科技创新融合,是宜人贷保持创新活力、持续行业引领的关键所在。伴随着行业进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宜人贷的科技创新能力也迈向了更高的台阶,并在金融科技领域进行多元化布局,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与行业伙伴共享科技能力。

近日,宜人贷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虽然行业面临强监管和严峻的信用环境,宜人贷的业绩持续稳健增长。截至一季度末,宜人贷累计服务了超过120万合格借款人和140万出借用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达到859亿元。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