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十大领军品牌等大奖

时间:2018-07-06 14:00:4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云天咨询有限公司从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颁奖典礼上捧回2017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领军品牌、中国改革开放40年40家杰出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百强、云南省招标代理机构前三强、中国军工涉密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中国政府采购项目投资咨询机构10强、中国特色小镇项目投资咨询机构前五强、云南省投资咨询机构前三强等多项大奖。

公司14位业务骨干张林秀、郑艳、张杨、尹号芬、鹿雯、钱军、杨碧、杨晴、张文安、冯强、刘洋、赵荣钢荣膺“中国德才双馨招标师”称号;杨斌、罗红坚获得“中国德才双馨造价工程师”称号。

本次盛会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分为“新趋势、新思维、新工具”高峰论坛以及年度聚焦颁奖晚会两个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招标代理、工程咨询等机构的高管出席了会议。论坛的议题包括全过程工程咨询、“一带一路”市场、PPP项目、电子招投标、BIM、通信建设项目、垃圾发电及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等,这些议题是主办单位从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中收集到的500多条建议、意见中提炼而出,均为目前业内的热点问题。特邀嘉宾在论坛上结合各自的发展经验,分享心得以寻求突破。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瑞川参与了全过程工程咨询议题的交流发言。在主持嘉宾问及松绑的市场是否需要设置全过程咨询企业及从业人员能力与评价的制度时。他分享说,市场主体的信用评价多年来还有些不完善的地方,特别交给一些企业来进行所谓的评价,标准不一、良莠不齐,全过程咨询引入信用评价机制应该慎之又慎,不要到最后反而没有评判的标准。以全过程咨询企业来说,资质不是必要的,毕竟这跟国家的“放管服”趋势有悖,而从业人员能力不能仅仅依赖信用评价,更应该以注册制提高准入的门槛,以此提升行业队伍的素质,这在全过程第二阶段工程建设中尤为重要。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稳步发展,招标代理累计中标金额近3000亿元,近年来,公司以优质专业规范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已经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领军)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以及云南省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等荣誉。

其全资子公司云南云天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化提供符合国家政策的PPP及安全评价、安全标准化、节能评估、清洁生产审核等综合性的全流程咨询服务。连续两年荣膺中国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及云南省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首选品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