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聚能教育集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18-07-13 09:39:08  来源:连锁网  作者:

时间飞逝,盛夏已至,2018年上半年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飞逝,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下半年悄然而至。7月7日,聚能教育集团2018年上半年度总结表彰和下半年规划专题会在北京海淀培训基地隆重举行,聚能教育集团总裁王宏、各分管副总裁及各分公司、事业部负责人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继往开来,锐意进取。

2018年1月,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明确指出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风云际会,聚能教育趁着政策的东风飞速发展,至6月底,聚能各事业部业绩飙升,成绩喜人,各部门负责人在总结会议上提交了一张张满意的“期中答卷”。

质量是教学的根本

直营事业部总经理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独占鳌头的北大校区,后来居上的上地校区……2018年上半年聚能涌现出多个百万校区,业绩实现了井喷式增长,这是各位聚能人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聚能视教学质量为生命的追求的最好印证!

教育行业是一个以质量为生命、需要沉淀下来耕耘的领域。聚能注重教研、教学,开年以来,聚能引进了科技创新、思酷数学等新课程,对研学等原有课程也进行了升级,丰富课程结构,使教学服务更加多元化。聚能对工作要求精益求精,始终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学生,始终以帮助学生快速提分为己任,始终将匠心精神贯穿教学的始终。

教学质量是聚能永不言败的生命,学生发展是聚能孜孜不懈的追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聚能将为学生打造更周到的服务,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学生、家长面前。

焦点图.JPG

口碑是实力的印证

聚能教育品牌价值、教研水准、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有志于教育投资的创业者携手聚能。聚能加盟招商部负责人对上半年招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改进方案。聚能加盟运营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规范的合作授权制度和健全的建校支持才能让所有投资人放心、舒心,这是聚能教育加盟领先业内的法宝。

聚能希望在战略上能够注重集团和品牌的长远发展,并且能够控制服务质量。聚能对每个加盟校的支持力度远超同行:从开业支持,到市场、招生、管理支持,步步帮扶,帮助加盟商跨越行业门槛,坐稳市场头把交椅,使加盟校生源不愁;教学与教务支持,聚能教研院与网校双护航,教学体系无差别复制,让全国各地的学员都能享受到北京的优质师资和先进教学理念;人才培训,聚能商学院定期进行培训,全面打造加盟校精英人才。聚能品牌的不断发展,为加盟校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

融合促进业务的精进

巴仑思智慧课堂是聚能教育集团将多年积淀的课程、师资等优势资源与现代信息技术、教育学、心理学深度结合,形成的专门针对小学和初中的辅导平台,通过不同地区间分享优质教育资源,真正实现了让每一名学生都享有定制品质的个性化辅导。

巴仑思事业部总经理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巴仑思构建了“线上有平台,线下有校区,在校有人管,回家能学习”的服务体系,将教育经典与现代科技交融,巴仑思“新品质提分专家”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受到家长信赖。2018年上半年,巴仑思加盟业务蒸蒸日上,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对聚能教育品牌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人才是发展的动力

2018年过半,各项目按节点有条不紊的推进,其中有不少同事的工作领先一步,业绩完成状况超前。会上,集团对上半年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最佳创新奖、最突出贡献奖、最佳敬业奖、最佳猎聘奖、最佳进步奖、最佳员工奖、总裁特别奖等奖项,并为上半年工作业绩名列前茅的团队颁发了优秀团队和优秀校区奖。

优秀员工代表说:工作中我们曾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们坚信所有的困难都可以战胜,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解决,所有麻烦都可以克服,因为我们有披荆斩棘的韧劲,有战无不胜的信念,有只争朝夕的拼劲。

人才是集团发展的动力,2018年涌现出的优秀校长、咨询师、教务、招商人员、后期运营人员……优秀人才层出不穷,集团总裁王宏先生说:“2017年总裁报告会签署军令状时的慷慨激昂还历历在目,如今我们上半年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这张让人振奋的期中答卷,是全体员工勠力同心,通力合作的结果,正是全体聚能人不遗余力的无私付出,才将那份激情延续,成就了如今的荣耀,推动了集团的不断发展。”

焦点图.JPG

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总结后,聚能教育集团总裁王宏对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事也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他指出,聚能一直秉承“以学生为本”“以教研为本”,本着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将集团的发展推向新的制高点。未来,希望大家能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势如破竹的气魄,不断推进聚能的发展进程。我们肩负学生的未来、家长的期望和合作伙伴的信任,未来我们负重前行,将集团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结束后,聚能教育为所有参会人员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此次晚宴在培训基地露台举行,各参会人员在夏日微醺的傍晚,品尝着美味的食物,踌躇满志,共话聚能教育美好的未来。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收拾好心情,共同携手,迎着太阳,向着希望,一起出发!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开拓进取,再创辉煌,让我们争取在2018年下半年谱写新的篇章。

聚能教育加盟: www.liansuo.com/p/84587/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