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2017年度中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

时间:2018-07-17 09:34:4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在京联合发布“2017年度中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榜单,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位列前三,引领着机电领域招标机构的发展方向。

  据全国已登记注册的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机构数量为1492家,比去年同期增长257家,增长率达20.8%。自招标机构资格审批制度的相继取消,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从原有的223家起,实现直线增长,充分激发了市场主体的活力,体现了自由市场的竞争特点。随着全面放开的招标代理市场发展趋势,招标机构资质条件的竞争已转向自由市场化的竞争,建设诚实信用、优质服务的品牌机构是未来竞争的优势。

  从相关数据库获悉,2017年1-9月全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累计中标金额达332.7亿美元,同比增长29.2%,累计中标项目数量17180个,同比增长24.1%。在经济环境下行压力不断增强的形式下,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依然保持上升发展,这得益于国内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尤其是《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制定与实施以来,创新高技术,发展核心技术是机电产品进出口主要项目。这体现在近年来我国平板产业规模保持较快增长态势,产业核心竞争力随着面板产能、技术水平的稳步提升而逐渐增强,产业整体规模持续扩大。

  在机电产品进出口贸易上,近一年哪些招标机构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成为机电产品招标代理的主力军?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依托十八年来积累的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进行考核检验,遴选出“2017年度中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

  主办方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之一,网站履行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与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过十一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网站运用大数据技术,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的原则,评选出的历届榜单已成为项目业主、招标机构、评标专家的参考数据。

  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8/bd/oth3.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7年度中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