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科技教育、创新为先,聚能教育应邀参加世界机器人大会论坛

时间:2018-08-23 10:25:42  来源:连锁网  作者:

8月15-19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科技从科教文卫体中被重点强调,并由副总理分管,彰显了科技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将更加深入融合到国民经济发展的主战场。

17日,聚能教育创客项目负责人张德俊老师应中国电子学会邀请,参加了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论坛,在国内外机器人领域专家的交流、探讨中,汲取世界前沿科技的知识,思考聚能创客课程的发展,不断促进课程的升级完善、更新迭代。

与会嘉宾围绕前沿趋势与探索”、“人工智能与融合”深入交流,清华大学教授更是就空间分离、时间分离、条件分离、系统分离进行了创新分享,一系列创新科技让人眼前一亮。

QQ截图20180822151501.png

聚能教育创客课程目前开发了趣味电路、物联互联、计算编程等课程,未来,聚能将不断加大投入,升级创客课程体系,为学员提供更丰富、多元的创客课程,让学员接触到更多前沿科技,真正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动手中启发想象力,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创造力。

除论坛外,本次世界机器人大会还举办了博览会,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0余家知名企业,各种机器人层出不穷,黑科技在博览会上集中亮相。大会期间,世界机器人大赛也同时上演了一场场“巅峰之战”,来自世界各地的5万余选手同台竞技,精彩纷呈。希望未来能在这样世界级的机器人大赛中看到聚能教育的学员大放异彩!

聚能教育加盟热线:4006216688

聚能教育加盟:www.liansuo.com/p/84587/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