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御贝国际教育企业文化:让孩子成为孩子

时间:2018-09-17 10:15: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宗旨:

个性化教育,让孩子成为孩子

儿童有学习和发展的自然需求,他们才是学习过程中的真正主导者,御贝国际教育为孩子提供的是引导和支持,认真倾听和对待孩子的生理和心理需求,多让孩子参与做决定的时刻,孩子成为幼儿园的使用者,也是幼儿园生活的主宰者。

企业愿景:

将孩子培养成快乐、自信、独立、乐于探究、善于创造、个性独特又尊重他人的主动学习者和终生学习者。

很多在大学才能锻炼的能力,御贝国际教育从幼儿园就开始了

图片20.jpg

企业目标:

以学前教育服务产业为核心,卫星产业同步发展的新模式,励志打造新的产业生产和行业标杆。

企业使命:

让每一个孩子都成长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每个孩子都是有灵魂的独立个体,真正看见孩子的需求,然后去支持,被尊重的个体才能发挥出更大的潜能。

企业精神:

团结拼搏、仁爱奉献、追求卓越、敢为天下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