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万人”火锅宴,只为渝味晓宇这一口正宗重庆老火锅味道!

时间:2018-10-16 11:45:2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重庆向来以美食、美景、美人而闻名,而说到美食,作为重庆码头文化的代表,火锅是重庆美食的灵魂所在。

重庆老火锅起源于明末清初的重庆嘉陵江畔、朝天门等码头船工纤夫的粗放餐饮,如今成为了重庆人离不开的日常吃食。为了展示重庆火锅品牌形象,推广重庆火锅文化,丰富市民美食生活,从而拉动整个重庆火锅行业发展,重庆火锅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九个年头。

重庆火锅节以“麻辣HAPPY城市节目”为主题,2016年全网联动全城100余家火锅门店,推出火锅万人宴、火锅麻辣榜、好礼刮刮乐等项目,为重庆市民带来了一场饕餮的火锅美食文化盛宴。2017年重庆火锅节除了延续往届活动内容以外,还加强了线上的活动力度,市民有机会通过参与线上互动,获得免费吃火锅的福利;也可获千万代金券等。线上加线下的活动突破了地域限制,促使更多市民与企业参与其中,也使火锅节成为了全重庆乃至全中国瞩目的火锅盛宴。

而就在这周五,第十届重庆火锅节将于重庆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再次拉开序幕。

这届火锅节延续往年活动内容,但是展出规模扩大到了近50000平米,并且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300余家火锅供应链企业、万名行业大咖、美食专家、火锅从业人员和重庆70余个新老火锅品牌参与以外,还增加了国际火锅集结点、网红火锅专区、2018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等全新板块。

让人期待的还有,去年缺席的正宗重庆老火锅代表渝味晓宇今年再次参与到火锅节中,并且将为各大消费者送上丰厚大礼,据悉,为了补偿渝味晓宇去年的缺席,此次更有黄金vip信物相赠。

而渝味晓宇作为重庆老火锅的代表,它的回归也使得重庆火锅节更加完整。根据《火锅中的重庆》介绍,自从进入上世纪三十年代,重庆涌现了许多著名火锅店,但是非常多正宗重庆老火锅都已经在时代发展中逐渐隐退,类似孔亮一类的火锅也因为跟不上时代变迁和市场转变而惨遭淘汰。

而渝味晓宇紧跟时代的脚步,本着重庆老火锅的匠心精神,在坚守自己正宗重庆老火锅原味的原则上不断推陈出新,在《舌尖上的中国2》中大放异彩,极大推动了重庆火锅文化的发展,在国内甚至国际上提高了重庆火锅的知名度。

所以,除了网红火锅专区等七大新亮点,渝味晓宇老火锅的回归也将成为第十届重庆火锅节的助推器。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