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国联股份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时间:2018-10-19 10:37:32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10月16日,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8部门联合公布了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名单(商建函【2018】654号)。国联股份与阿里巴巴、京东、TCL等269家企业成功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背景

国务院办公厅2017年10月13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号),明确指出:到2020年,形成一批适合我国国情的供应链发展新技术和新模式,基本形成覆盖我国重点产业的智慧供应链体系。培育100家左右的全球供应链领先企业,重点产业的供应链竞争力进入世界前列,中国成为全球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重要中心。

根据意见要求,2018年4月17日,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8部门决定联合开展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商建函【2018】142号)。试点企业的主要任务是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供应链技术和模式,构建和优化产业协同平台,提升产业集成和协同水平,带动上下游企业形成完整高效、节能环保的产业供应链,推动企业降本增效、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其中智慧供应链、绿色供应链是未来供应链发展的关键与核心。“国联股份”将积极按照试点要求,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精神,立足于融合、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以工业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为基础,进一步促进传统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的充分结合,大力创新供应链新技术和新模式,推动智慧供应链和绿色供应链建设,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争取率先成为国家重点培育的100家全球领先的供应链企业之一。

创新与融合

国联股份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数据为支撑,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产业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拥有B2B信息服务平台国联资源网与B2B垂直交易平台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国联资源网覆盖100余个细分行业,拥有200万注册会员和20万活跃会员,为会员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结合的供需匹配与链商服务;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立足于涂料化工、卫生用品、玻璃等产业链上下游,利用互联网技术驱动,充分融合传统供应链各方资源,积极提供自营交易、撮合交易、集合采购、竞价拍卖、在线支付、电子签章、云物流、云仓储、云ERP、大数据、智能工厂、工业互联网等新型供应链服务。同时,公司还在煤化工、机器人、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环保等产业领域拥有资源优势。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