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十一冶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文化建设特别贡献奖”

时间:2018-11-07 15:15:50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双

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五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活动”于10月28~30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大会表彰了企业文化建设突出成就的单位和个人,十一冶集团荣膺“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文化建设特别贡献奖”。十一冶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部长、企业文化部部长李世杰受聘为企业文化标准化工作专家智库党建和企业文化一体化研究专家,此项殊荣既是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对十一冶集团企业文化工作的褒奖,同时也是对集团企业文化繁荣发展提升的极大肯定。

会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解云天在作主题为“新时代企业文化使命任务与实践创新”报告时三次提及十一冶集团,并充分肯定十一冶集团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十一冶集团“不怕吃苦、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铁军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十一冶集团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企业文化建设,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文化兴企,实施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建了独具特色的优秀企业文化,培育形成了“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定“快乐生活、激情工作、敢于担当”的企业信仰,凝练提出了“创新管理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创新发展政策、创新发展环境”等五大创新文化理念,有效增强文化自信,积极匹配十一冶集团“一二三四”发展战略,不断激发企业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的活力,极大地加快了集团向创新型跨越式及可持续发展转变的步伐。近年来,企业发展业绩突出,十一冶集团成功晋升为冶炼及建筑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企业,实现在建工程项目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巴基斯坦、叙利亚、马来西亚、刚果、哈萨克斯坦、越南、阿塞拜疆、缅甸、乌干达等十多个国家。集团经营范围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各项经济指标大幅提升,实现了大跨越、取得了新突破。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斐然,曾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首家企业文化创新实践教学基地、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等殊荣。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