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从渝味晓宇LOGO演变,看正宗重庆老火锅渝味晓宇发展历史

时间:2018-11-22 14:05: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重庆,是一座由火锅组成的城市。对于重庆而言,那一涌翻滚的红汤就是重庆人骨子里流淌的血液。不知从何时起,火锅成为了重庆的代言,一提到火锅之都,想到的便是重庆。重庆火锅发展二十年间,无数的火锅店拔地而起,在城市的钢铁森林中多了几分热情与火辣,尤其是那些隐藏在老巷深处的火锅店,见证了重庆这座城市的发展变迁。其中作为正宗重庆老火锅代表之一的渝味晓宇便是这少数中,极少数坚守传统且不断创新的火锅品牌。

渝味晓宇火锅(原“晓宇火锅”),1997年张平将自己的麻辣烫生意变成了一间火锅店,并以妻子熊孝禹的名字命名“晓宇火锅”。张平用自己的双手从低层做起的,在这二十年间渝味晓宇不仅多次被选入重庆火锅50强之列,更在2014年荣登《舌尖上的中国2》成为唯一一家舌尖节目认可的重庆火锅。

从渝味晓宇创立之初,到如今已有20多年历史,从四张桌子发展至全国200多家门店的规模,渝味晓宇20多年秉承匠心,砥砺前行的火锅精神使其在重庆火锅江湖之中,建立了属于重庆人态度的草根火锅品牌。而且,在今年的第十届重庆火锅节上,渝味晓宇也获得了重庆人与吃货的一致认同,由重庆火锅协会官方授予了“重庆特色网红火锅”与“重庆火锅匠人”两大荣誉称号。

然而,许多人却不了解,渝味晓宇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其背后离不开的是渝味晓宇品牌形象升级。

渝味晓宇最初的品牌形象来源于创始人张平炒料所使用的铁锅与重庆辣椒的红色元素,在无品牌形象到第一次品牌形象升级,渝味晓宇对于品牌形象的塑造上还较为缺乏,虽然以火锅文化与品牌文化为核心主导,但是缺少了品牌核心人物的形象塑造,无法在外地拓宽更大的市场

在这之后,渝味晓宇为了加强品牌与核心人物张平之间的联系,针对品牌形象进行了第二次全面升级,以创始人张平的人物头像为主,设计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加强品牌辨识度的同时,更加形象具体的传递给了食客们,渝味晓宇因为张平的态度与坚持才有了荣登《舌尖上的中国2》的成就。在这一次全面升级之后渝味晓宇不仅在重庆本地更加受到消费者的亲睐,就连许多外来游客都不约而同的来到重庆老街枇杷山正街,一品正宗重庆老火锅的魅力。

重庆火锅发展的二十年间,渝味晓宇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作为一家地道的重庆火锅,渝味晓宇的发展史见证的不仅是火锅文化的发展还有重庆城市的变迁。

在未来,随着餐饮行业品牌形象越来越成为消费导向时,良好品牌形象必将会成为企业的核心诉求。在第十届重庆火锅节上,渝味晓宇展会区域所透露出的种种迹象都表明了,渝味晓宇在今后还会将进行新一轮的品牌革新,相信随着进一步的升级,渝味晓宇也将开启重庆火锅新一轮的发展之路!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