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黄浦区委书记杲云赴上海浦江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8-11-26 11:06:09  来源:上海黄浦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范沁毅

11月23日下午,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在上海浦江控股有限公司调研时表示,要积极借鉴民营企业好的工作机制、工作方法,鼓励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开展多方面合作。欢迎广大民营企业坚持主营方向,把好的项目落在黄浦,把优秀的人才留在黄浦,促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陈菊珏参加调研。

调研中,杲云听取了上海浦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肖兴涛,总经理肖予乔的工作情况介绍。据了解,上海浦江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的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主营物业管理、房地产、文化影视、科技和能源等四大板块。公司坚持战略合作、收购、合资等资本运作的市场战略,以工程技术优势为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战略,以“诚信、创新、奉献、共赢”为核心价值观的文化战略,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公司的物业管理板块已连续五届入选“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位列全国第31位。

杲云表示,浦江控股有限公司成立15年来,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父子两代白手起家,接力传承,始终不忘初心,坚守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在物业管理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杲云强调,当前上海正在打造卓越的全球城市,精细化管理是重要抓手,物业管理的精细化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浦江公司正在探索把智能技术等新手段运用到物业管理之中,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杲云要求,黄浦区的国有企业要与民营企业联起手来,发挥浦江公司在物业智能管理方面的特长和优势,探索搭建楼宇智能管理平台,安全监控平台,促进区域节能降耗和低碳绿色发展,提高城区管理效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