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涂装产业年会成功召开,国联资源网受邀参会!

时间:2018-12-19 14:18:24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12月6日2018涂装产业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召开。本次年会分为年度颁奖、企业议题、专家解读三大部分。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领导和业内专家、朋友出席现场。国联资源网也全程参与此次年会的报道。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魏景林致辞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特邀副会长国联资源网首席执行官钱晓钧致辞

河南平原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郑杰致辞

年度颁奖: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魏景林、国联资源网首席执行官、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特邀副会长钱晓钧、河南平原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郑杰致辞。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原材料所、副所长曾昆对新形势下的智能制造—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了分析;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刘坚阐述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及发展前景;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综合处童有好处长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大气规划室宁淼主任分别对绿色制造相关政策及蓝天保卫战形势下工业涂装VOCs控制政策动向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对2018涂装行业“优秀涂装工程师”、2018年度涂装行业“卓越企业”2018涂装行业“卓越人物”颁发奖牌和证书。

企业议题: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青岛爱德乐精细化学品有限公司、承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对当下涂装工艺、VOCs治理和先进RTO技术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探讨,为大家排忧解难。

专家解读: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工艺材料研究所所长教授级高工马春庆老师;保定市宏诚变流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世锋;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曲银燕;吉利汽车ME执行中心涂装科长韩志伟;中山市得博涂装设备有限公司/珠海市德博红外线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宽;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涂装技术应用幽幽研究所所长徐正斌;北汽福田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制造技术部部长常国锋;爱科(兖州)农机有限公司工程师刘作厚;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废气处理事业部主任周飞;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工程部涂装工艺科科长王福才;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工程师戴郡等专家以实例进行分析和讲解,同时与参会代表们进行现场交流讨论。

此次2018中国涂装产业年会的召开增进了同行业间的交流与了解,提升了行业科技和管理水平,加快行业创新步伐,让涂装企业发现了新市场,为行业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国联资源网也祝涂装行业再现发展新高潮。

国联资源网已覆盖机械、冶金、电力、煤炭、石油、化工、交通、轻纺、文化、环保等各大行业领域的100多个垂直细分行业,拥有200万注册用户,20万活跃用户,1000万企业黄页数据库,为广大会员提供线上的市场商机与资讯服务!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