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紧抓政策机遇,广东立信达成招标采购业强悍黑马

时间:2018-12-24 11:56:0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00年《招标投标法》正式实施,一大批具有各类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应运而生,形成了日渐规范的招投标代理行业。目前,我国招投标事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随着招标资质取消和电子招标推行,市场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很多跟不上节奏、来不及顺应市场转型发展的招投标企业纷纷被淘汰。而刚成立不久的广东立信达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却紧抓政策机遇,认清形势创新发展,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技术能力及服务水平位居行业领先地位,成为受政府招标采购项目青睐的首选品牌之一,可谓一匹实力强悍的黑马。

紧抓行业政策机遇提升核心竞争力

众所周知,招投标行业是个与国家政策紧密相连的行业。近年来,随着政府“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入,招标资质取消和电子招标推行,给整个行业带来了重新洗牌的机会。

作为一家专职从事招标采购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广东立信达为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将挑战变成了机遇,积极适应“互联网+招标采购”模式,创新研发出高效招标采购方案。公司除了提供程序性服务,更集中精力提升技术能力,不仅满足了招标采购的专业需求,而且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精准服务。同时,广东立信达积极扩大在国企招标、政府采购中的市场份额,承接了省内重大项目、有影响力的项目,提高了企业竞争硬实力和知名度。

广东立信达服务的顾客涉及各个领域,包含科学教育、体育文化、农林水利牧业、医疗卫生、科工贸、公检法、城市规划、市容环境、民生民政、各级人民政府、军民部队、国有民营企事业单位等。凭借专业到位且精准的招标方案、超值的增值服务,广东立信达赢得了众多客户的纷纷点赞。

专业规范高效坚守原则打造金字招牌

十八大以后,随着巡视、巡查和审计力度的不断加大,对各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采购行为愈发严格和规范。原来很多自行采购,现在都委托给招标机构公开采购,政府采购规模不断扩大,国有企业委托代理机构采购的意愿也十分强烈。而这就要求招标采购机构对原则的遵循更加严格,按规范严谨操作。

本着对国家、对采购双方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广东立信达不仅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广东省财政厅、广州市财政局认定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还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众多权威认证。公司资质齐全,自成立以来就始终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按政府采购管理部门规定的方式和方法操作。

广东立信达在招投标代理项目中精心准备、统筹管理、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积极坚守 “服务、专业、规范、高效、廉洁”的行为准则,为采购单位提供一流优质的服务,打响了自己的“金字招牌”。而今,公司凭借专业可靠的品牌形象,已被吸纳为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会员单位。

科学管理人才成就招标采购业一匹黑马

在招标采购这一专业领域,拥有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强悍的专业团队才能更精准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人才可谓是招标代理公司竞争力的主要因素。广东立信达管理者深知人才的力量,不仅积极引进高技术人才,还非常重视技术人才的培养。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90%,中、高级技术职称占专业人员的70%以上,同时还拥有自己的专属专家库。

为更大限度的发挥人才优势,让公司高效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广东立信达设立了独特的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公司设有政府采购部(含采购需求编制、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履约验收管理等部门)、国际招标部、工程招标部、专业咨询部、电子招投标部、财务部、办公室、法律部等。广东立信达将对人才的培养和管理相结合,制订了各种规范的内部管理制度,实行规范化、科学化管理。

此外,在为客户服务的时候,广东立信达会根据每个技术人员擅长的领域,指定到位,从而在与众多招标采购企业对决中,连连取得胜利。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公司已经服务近240多个项目,涵盖高中院校设施设备采购、教学楼建设,医疗卫生系统设施设备采购、公检法系统警用器械购置、农林水利畜牧设施设备采购以及政府单位的设备及办公楼的建设等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被业内人士称为一匹实力强悍的黑马。

未来,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更新,招标采购行业将面临更加剧烈的竞争和挑战。广东立信达将继续保持敏锐的触觉,积极顺应国家政策和市场变化,组建强大的技术队伍,坚守原则,保持优势强化应变能力,稳步向前。广东立信达将不断强化自身,努力成为招标采购行业的中流砥柱。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