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领军生态未来!锦江环境荣膺“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领军企业”

时间:2018-12-29 10:40:4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共话生态蓝图 共享产业未来”。1225-26日,由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环保联盟主办,中国城市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江苏省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学会、中国报道等联合支持的中国环联第四届(2018)生态环境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论坛对2018年度在环保产业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锦江环境一举斩获5项大奖。

论坛为期2天,锦江环境作为中国垃圾发电产业引领者,受邀参与并支持论坛的召开,与来自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水土气污染防治、危废处理处置等领域卓越企业代表,高等院校资深专家及政府官员共同解读最新政策趋势、分析市场特点及行业技术焦点、分享创新业务模式与经营理念,共同推进多产业共生、多领域共赢格局的实现落地,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贡献力量。

26日上午,锦江环境技术专家方朝军代表公司在论坛的第一单元“不忘初心:治理生活垃圾、守护绿水青山”中发表演讲。

“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这句耳熟能详的话,是社会各界宣传垃圾分类常用的口号。从2000年确定全国 8 个垃圾分类收集试点城市,到如今《关于加快推进部分重点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出台,要求46个重点城市形成若干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充分体现了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理的必要性。

做好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我们企业可以做些什么?方朝军介绍道:“从1998年杭州余杭锦江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成功改造成垃圾发电厂,锦江环境已走过20年的历史。从创新到不断再创新,锦江环境坚持产学研结合,通过生活垃圾的预处理技术,实现垃圾资源化,完成高效、清洁焚烧;从响应落实“装树联”到设施对外公开,锦江环境提升了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战略性新兴产业对国家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五大领域中绿色低碳领域的重要方向,节能环保产业是实现美丽中国梦的重要一环。

在论坛最后,2018年度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的标杆企业、领军企业及个人贡献奖一一揭晓。锦江环境一举斩获五大奖项。

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领军企业

锦江环境董事长王元珞荣获2018年度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卓越贡献奖

锦江环境总经理张超荣获2018年度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杰出贡献奖

锦江环境松原电厂荣获 2018年度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标杆企业

松原电厂总经理英慎林荣获 2018年度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优秀贡献奖

感谢行业及社会各界对锦江环境的肯定。2019年,锦江环境将继续肩负“垃圾焚烧发电产业引领者”的责任,守护绿水青山,筑就美丽中国。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