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宜人贷入选毕马威2018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

时间:2018-12-29 14:46:4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228日,毕马威发布2018年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榜单。2018年度评选将入选企业按照非上市企业与上市企业分别列示,共有50家非上市金融科技企业和7家上市金融科技企业入榜,涵盖大数据、支付服务、网络信贷、智能投顾、保险科技及综合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宜人贷凭借在前沿科技应用、模式创新及行业影响力等维度的卓越表现,再度上榜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

焦点图.JPG 

宜人贷再度上榜毕马威2018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

据悉,本次榜单评选委员会的专家力求围绕最新科学技术应用、模式创新和对传统金融的变革、痛点解决与金融效率提升以及行业发展前瞻度等六大核心维度,基于毕马威自主研发的企业洞察力模型SIP及其他可获得的信息,从团队、技术、产品、市场、融资等多个方面,对企业进行量化评估。本次是继2016年及2017年推出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企业名单并获得业界广泛关注之后,毕马威中国于2018年再次开展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评选。不同以往,本次评选的最终入选企业按照上市企业及非上市企业分别列示,旨在助力金融科技生态圈建设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发展。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在今年的评选中,我们关注到以智能金融为代表的新一轮金融科技创新浪潮已经在中国开启。经历了过去数年的持续推广,利用大数据和智能模型推动金融生产力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参与金融业的各类企业都在积极投身于领先智能技术的开发、应用与提升。各家金融机构纷纷通过设立专项创新基金、与科技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创设金融科技子公司等举措持续发力金融科技创新。新一代领先智能科技正在从实验室迅速走向行业实战,促进了智能风控、智能保险、智能投研、智能客服、智能合规等各个领域科技应用的升级发展。”

近年来,在以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创业热潮中,金融科技对全球金融行业的发展和变革升级产生了重要影响,并成为金融业产业格局中越发重要的力量。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宜人贷始终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宜人贷最先开始移动互联网端的布局,推出全球首款在手机上完成信用借款全流程操作借款APP和基于大数据风控的极速模式服务,开辟行业借款速度的先河。早在监管出台之前,宜人贷就率先与广发银行达成资金存管的合作,并成为首批接入互联网金融协会行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及百行征信的企业。通过一系列的技术与服务创新,宜人贷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在树立最佳实践、共建信用社会等诸多方面承担着作为领军企业的行业责任。

遵循对未来经济趋势的判断和对金融服务初心的坚持,宜人贷自2017年起开启了信贷科技、线上财富管理、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三大业务板块的多元化战略布局。围绕资产配置和多层次金融服务逻辑,宜人财富平台抓住了线上财富管理的契机并不断发力加码,建立清晰的数字愿景,充分利用已有的核心优势驱动未来创新中可开发的金融服务能力,并基于大数据和专有的客户洞察能力,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推动到更深层次。平台通过可投资产、风险承受能力、流动性需求、风险偏好、生命周期等多元维度信息进行智能分析,为客户推荐专业、科学的资产配置方案。目前,宜人财富服务的财富管理客户覆盖全中国32个城市,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60万人。

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有力推动了各类型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创新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在此趋势之下,宜人贷不仅关注自身的发展,更以开放的心态放眼行业。未来,宜人贷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致力通过科技创新为行业赋能,促动建立协同共享的金融科技健康生态圈。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