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蓄势待发、砥砺前行,金宫味业领跑调味品行业

时间:2019-02-26 14:11: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作为调味品行业当中的龙头企业,金宫味业凭借优秀的品牌竞争力,覆盖全国销售渠道,在生产规模与产量的基础上,市场占有率远超其他同类品牌,占据了较高的消费市场份额。在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永泽的英明决策和坚强领导下,金宫川派味业不畏险阻,销量屡创新高,巩固了其行业龙头地位,相比其它的调味品生产企业,金宫味业产品不仅种类丰富,且质量高,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1.jpg

立足金宫鸡精,布局其它品类产品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了解到一直以来,金宫鸡精都是金宫味业的主营产品,金宫味业逐渐从地方产业走向了全国市场,金宫产品网点遍布国内32个省,1580个地市、县级市场。现在金宫鸡精的销售渠道遍布全国,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都在稳步提升。在此基础上,金宫味业布局了金宫99味精与金宫香肠调料等产品,借助金宫鸡精在消费者当中的品牌形象,打开了消费市场。不仅增强了金宫味业的实力,还增强了市场占有率,巩固了金宫味业在行业中龙头的地位。

优化产品结构,增加产品竞争力

良好的品牌口碑加上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力,让金宫鸡精等产品在市场当中拥有了非常高的市场竞争力。但金宫味业并没有满足于此,而是在发展当中,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精化销售渠道,利用规模优势,为金宫味业建立其它企业难以超越的壁垒,稳居行业首位。

金宫味业升级当下现有的金宫鸡精产品,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增加产品品类,拓展销售区域,实现渠道下沉,增加中档产品在市场当中的占有率,从而让企业的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强。

2.jpg

发挥品牌优势,持续领跑调味品行业

虽然当下金宫鸡精、金宫味精、金宫香肠调料的产销量在市场当中都处于领先地位,但是像一些新产品,还需要继续扩大销售市场与提高市场竞争力。希望其它品类的产品,借力金宫味业的品牌、渠道以及规模优势,增加市场占有率。

现在的金宫味业,正在迈向更高更远的台阶。在金宫鸡精、金宫味精还有金宫香肠调料这三类主营产品的带动下,未来产销量与盈利能力也会不断增强,持续领跑调味品行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