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提供定制化优创方案,沃斯坦成中国烟气脱白环保企业首选品牌

时间:2019-03-05 11:12:4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年来,绿色环保不断在我国范围内被广泛关注并推进落实。随着《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提出及其他环保相关政策的出台,国家对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力度持续加强,各地市也开始陆续推进重大专项行动,在大幅降低污染物排放、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产业绿色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响应和有效措施。在此大趋势下,一批优质的大气治理企业逐渐脱颖而出。近期,在由中国名企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五届大气治理领域年度综合评价”活动中,沃斯坦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凭借独特的工艺,高质量的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以及不断优化的创新精神和良好的市场表现,获得了“2018年度中国烟气脱白环保企业首选品牌”荣誉称号,以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充分信赖和赞誉。

  深耕烟气治理领域推动绿色产业构建

  烟气治理始终都是我国工业生产环保目标的重中之重,随着2017年蓝天保卫战取得的初步成效和煤电行业等去产能任务的初步成果,煤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规模逐渐扩大。同时随着市场化改革力度的逐步加深,烟气治理行业竞争日益加剧也出现了更大的机遇。新的市场需求对行业在降低污染物排放标准、消除石膏雨及白色烟羽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为严格的要求。

  作为一家深耕烟气治理领域的卓越的系统供应商,沃斯坦集团于1989年在德国成立。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及亚太市场,沃斯坦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2011年正式成立并开始启动中国及亚太地区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用于各种烟气环境的换热系统研发、设计、制造和成套服务。公司的主营产品是氟塑料烟气换热器,产品适用于各种强腐蚀性烟气应用环境,具有零腐蚀、零泄漏、寿命长等优异性能,其应用范围涵盖了燃煤电站、垃圾及危废焚烧电站、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等多个行业的烟气处理领域。

  作为氟塑料换热技术领导者,沃斯坦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烟气脱白、烟气余热回收、节能、深度冷凝节水等多种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共建节能、降耗、减排的绿色环保型企业。

  在烟气综合治理环节中,沃斯坦可提供稳定可靠、灵活布置的换热系统。众所周知,各工业行业的烟气中均含有腐蚀性硫成分,极易对金属材质换热器造成强烈腐蚀从而危及全厂安全运行。而沃斯坦的换热系统主要材料(材质)采用氟塑料,所有与烟气尤其是低温烟气直接接触的设备都具有优异的抗腐蚀特性,(换热器)表面光滑不沾灰,不会发生堵塞,同时还可协同实现节煤、节水、减少CO2、NOX、SO2排放、降尘、脱白等多项指标(功能),达到了零腐蚀、零泄露、零能耗、(日常)零维护的“四零化”目标。

  迎难而上助力环保优创烟气脱白技术(开拓创新烟气脱白)

  近年来,雾霾成为我国(当下)亟需解决的环境问题。雾霾的主要监控指标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2.5微米的可入肺颗粒物,严重的雾霾情况会对人体造成巨大的损伤,同时也会对交通和出行产生影响。目前,我国雾霾的主要成分是溶解性盐、SO3、凝胶粉尘、微尘等,而燃煤电厂和其他化工产业排放的烟气成为雾霾颗粒的主要来源。

  据悉,目前国内大多数工业企业产生的烟气,经过湿法脱硫后由烟囱直接排出45℃—55℃左右的饱和湿烟气,在烟气温度降低过程中,受到环境温度和湿度的影响,烟气中的水气会凝结形成湿烟羽,对大气环境造成视觉污染的同时,改变了局地气象条件,成为诱发雾霾的成因。针对这一问题,沃斯坦公司迎难而上深入研究、反复实验、设计研发,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最终研发成功了更适合我国的烟气脱白系统,给整个行业带来了跨越式进步。

  烟气脱白的关键是排放烟气的温度、湿度控制和把握。针对这些特点,沃斯坦公司研发了DPS(De-Plume System)烟气脱白处理系统。该系统能够利用氟塑料换热器对烟气进行降温、冷凝脱水和再加热,在确保安全运行在酸露点和水露点环境下,高效脱除烟气中含有的水分,降低排烟含水率,显著改善甚至完全消除烟羽现象。沃斯坦公司的烟气脱白技术能够充分利用在冷凝除湿环节回收的水分,在加热的过程中能够依靠专业的技术对温度实现实时控制,在最适当的温度条件下对净烟气进行加热然后再排放。该系统在烟气脱白的同时,实现了烟气余热的高效利用,更大程度的节省能源,进一步降低了净烟气中灰尘含量,达到降低烟气污染的目的。

  引领行业提供客户定制化烟气换热系统

  作为氟塑料换热技术领导者的沃斯坦公司,经过多年的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已经取得了在全球拥有各类氟塑料烟气换热系统超过500台的良好业绩。近30年应用于燃煤燃油、火力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危废焚烧处置、钢铁冶金焦化、石油化工等全球不同烟气工况的项目业绩,足以证明公司生产的各类氟塑料烟气换热系统的成熟、可靠及耐用。

  沃斯坦公司不仅拥有独特的工艺,并不断将创新精神融入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及服务,逐渐发展成为电力、石工、垃圾及危废焚烧、钢铁冶金等领域烟气换热装置的系统卓越提供商。凭借优质的前沿产品、灵活创新的定制化烟气换热系统解决方案,沃斯坦公司已拥有大量的项目经验和客户群,如华能集团、大唐集团、神华集团、光大集团、东江环保、上海环境、康恒环保、深能源、广环投、夏环境、燕山钢铁、包钢、天津联合特钢、建滔焦化、唐山三友化工、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Vattenfall、阿尔斯通、E.ON、RWE、RAFAKO、奥地利AE&E、FISIA Babcock、以及其他众多行业领军企业,成功为众多标杆项目、示范工程提供技术支持及供货,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科技驱动,至臻至蓝”,未来,沃斯坦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灵活、创新的定制化烟气换热系统解决方案。沃斯坦将紧跟时代步伐和行业趋势,充分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在新时代背景下以科技驱动企业发展,朝着规模化、高效化、国际化方向奋进,与更多行业领先企业建立战略性伙伴关系,协同发展共创蓝天实现中国梦。

  沃斯坦公司官网:www.wallstein.com.cn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