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60余年创新构建独有竞争体系,金隅天坛成家具行业领军品牌

时间:2019-03-12 10:26:0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住房需求日趋增长,家具类产品的消费潜力令人瞩目,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1956年便投身于家具行业。作为家居行业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企业,金隅天坛砥砺前行60余载,目前已发展成为产品种类丰富、业务类型多元化、产业链完备的专业家具企业。近期,公司被权威部门授予了“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中国养老院专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办公家具十佳诚信投标企业”等荣誉称号,以表彰其为行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设备国际领先技术领跑行业,创新研发世界级家具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于城镇住房管理政策的调整,家居行业一跃成为消费新秀。一个企业的成功,少不了无数人的呕心沥血与积极创新。金隅天坛作为老牌家具企业,深知创新技术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金隅天坛家具持续对世界最新技术进行积极跟踪及研究,每年都投入专用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及创新。目前,公司产品已涵盖沙发、床垫等软体家具,实木、金属、红木等各类民用家具,经典办公、现代办公、养老医疗、影剧院排椅等商用家具等品类,同时配套有装饰装修工程业务,提供木门窗、橱柜、地板、木挂板等固装产品。

金隅天坛家具细心甄别,采用世界领先的制造技术,拥有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瑞士等国引进的20余条具备当代先进水平的家具生产线。同时,公司配备有技术及设备领先的原材料和产成品质量检测中心,拥有制造实木、板式、软体、金属等各类家具的先进加工手段。正是因为这些前沿设备及创新技术,才使得天坛家具的产品质量、性能和绿色环保等方面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金隅天坛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和设计室两个专业研发机构,持续积极网罗设计人才,建构并充实自身高素质专业设计队伍,培养设计师对于品牌的理解及热爱程度,不断设计出更为优秀的产品。自队伍成立以来,公司每年设计开发新品千余种,还能够按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设计产品。金隅天坛公司不仅在研发与制造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且还积极和国外知名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推动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抢占先机。公司与意大利等国的设计集团长期合作,同步开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系列家具。正是因为这样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才使得天坛家具始终走在国内家具品牌的第一梯队。

五大品牌构建独有竞争体系,满足多样化个性需求

市场瞬息万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只有不断寻求产业链条的延展,拓宽名牌产品及业务范畴,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更大的话语权。金隅天坛公司对此深以为然,发展到现在,天坛家具旗下已拥有以现代家具为主的“天坛”品牌、红木家具为主的“龙顺成”品牌、专业影剧院座椅生产者“天坛玛金莎”品牌、欧洲精品门窗制造商“爱乐屋”品牌、木门行业领导者“金隅北木”品牌这五大品牌。

五大品牌特色鲜明独立运营,优势互补相辅相成,共同构筑起天坛家具独有的核心竞争力体系。以“天坛玛金莎”品牌为例,该品牌是和法国玛金莎集团共同投资的中法合资企业,专业从事中高端剧场、音乐厅、会堂、报告厅、影院等公共座椅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不仅拥有一流的中外研发团队,一流的精细加工工艺,一流的严密质控体系,而且还在座椅的造型、结构、功能以及安全环保、声学效果、舒适实用等方面,取得五十多项国家专利,为客户提供着高端的产品和服务。不仅如此,金隅天坛家具还拥有座椅行业最先进的数控智能裁剪、电脑绣号、多针排缝、质量检测等设备及经验丰富的生产工人和项目管理人员。而公司的“金隅北木”品牌则开创了国内定制固装民用木门的先河,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为目标。其产品门扇内部采用松木龙骨,严格控制材料含水率有效防止内部龙骨发生弯曲变形。而内部采用高品质桥洞力学板,进行100%填充。门扇表面热压覆合德国克诺进口板材,严格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同时采用的天然实木木皮贴面,具有一种天然的木香,油漆工艺均使用三底两面环保水性漆,严格控制了甲醛等有害物的释放。自该品牌运营以来,承接了人民大会堂、京西宾馆、外交部、北京饭店、银泰中心、2008年奥运会主要场馆等400多个大、中工程项目,是当之无愧的国内木门首选品牌。

作为国内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金隅天坛家具必须高瞻远瞩,寻求可持续发展道路。正因如此,天坛家具始终积极创建多种品牌运作不断填补市场空缺,形成了独特的企业号召力。金隅天坛家具秉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全力为客户营造舒适的个性化现代居住办公环境,用功能齐备、风格多样的家具来满足顾客接待、办公、会议、餐饮、住宿、娱乐等各类需求。

产品质量中英双认证,持续发展60余年屡获大奖

作为我国家具行业的领军者,金隅天坛家具始终坚持自律自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公司以卓越的综合实力、高标准的绿色环保品质、个性化的人性设计、高性价比的产品、诚信贴心的服务深受行业及市场的信赖。据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统计,金隅天坛家具已连续13年荣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经中国质量管理协会评定,企业连续三次被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和“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企业连续13年被命名为“重合同守信誉单位”。

金隅天坛家具还是中国家具业第一个通过1SO9002国际质量体系和英国皇家UKAS产品质量双项认证的企业。在60余年的发展中,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中国养老院专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办公家具十佳诚信投标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北京影响力影响百姓生活十大品牌”、“全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军品牌”等各类权威奖项。

这些荣誉不仅是肯定也是鞭策,金隅天坛家具始终以行业领航者的身份要求自己,不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建设低碳、环保型企业,参与行业环保标准的制定工作。同时,公司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奥运设施、建国60周年庆典及汶川地震重建等重点工程建设,在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更彰显了企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未来,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及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国内家具行业将仍然处在快速发展时期。金隅天坛家具将始终秉持“崇德、重行、尚绩、共赢”的企业理念,跟随时代步伐,不断探索市场需求精准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核心竞争力,争做家具行业的常青树。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