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永康市广达物流有限公司获评国家3A级物流企业

时间:2019-03-27 11:56:19  来源:企业家日报  作者:肖智

日前,永康市广达物流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多年来的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授予国家3A级物流企业称号。

据了解,A级物流企业的评估是参照企业的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和信息化水平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综合评审后授予的,是目前物流行业最具权威性的物流企业资质评定。获得3A级物流企业资质认定,对永康市广达物流有限公司各项管理走向正规化、现代化、标准化,树立其良好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永康市广达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前身是永康市广达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现坐落在永康市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顺畅,是一家实力雄厚(集公路运输、仓储、中转、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物流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不断的发展、创新、完善,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赢得了好的口碑,树立了良好的物流企业品牌形象,更赢得了好的市场成绩。公司现拥有仓储面积13000多平方米,员工40余名,旗下设有十几个分公司和三十多个营业网点,2017年实现营收总额4040多万元,资产总额2100多万元。

永康市广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应礼芝

公司以“建设富有特色的第三方物流”为企业战略,秉承“心系货主、善待货物、敬业宽容、优质高效”的经营理念,奉行“诚实、守信”的服务宗旨,2017年公司与成蓝桥合作开发了广达物流管理系统物流软件,通过运用先进的物流信息网络技术,对货物进行全程跟踪、监督服务,增强了物流全过程的监控能力,可为广大企业、商场、货主提供仓储、中转、配送及实时的动态查询和网上远程下单等业务,据统计现客户满意度达到98%以上。

公司全面实现了网络信息化、作业机械化、管理智能化、办公自动化的全新物流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便捷、最专业、最实惠的物流服务。广达物流服务运作模式正积极朝着与国际服务标准接轨的第三方物流企业迈进,同时作为一家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公司愿与客户一起携手共进、创造共赢。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