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国美丽产业“首脑”会议由国酷集团协办,并荣膺双项殊荣!

时间:2019-04-22 15:51:54  来源:消费商网  作者:

4月19日,由中国美容美发协会主办,国酷集团协办的“2019首届中国美业商协会会长高峰论坛”顺利召开,国酷集团董事长李昌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019首届中国美业商协会会长高峰论坛现场

 李昌强董事长表示集团从2004年开始进军美业,以美丽产业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个性化发展为方向,在智慧美业方面深入研究、不断创新。相信未来,四川美业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OMC中国区主席唐德高唐会长带领下,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国酷集团董事长李昌强(右二)出席开幕式剪彩

上午,“第41届(春季)CCBE成都美博会”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国酷集团董事长李昌强携旗下美丽事业部、成都中美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九妆化妆品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美丽盛会。

41届(春季)CCBE成都美博会现场合影

开幕仪式上,国酷集团作为中国美容化妆品传媒协会会长单位,董事长李昌强登台剪彩并对2019第41届(春季)CCBE成都美博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期望这场磅礴的美业盛宴取得圆满成功!

国酷集团智能美业以“打造智·慧健康美业产业链”、智能美业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目标,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集团旗下魔镜皮肤检测设备、护肤仪展示台、智能美肤货柜、纯妃、CFY、安柠、欧德堡及OEM/ODM定制化妆品等智能产品及自营品牌产品。

在美博会现场,国酷集团智能美业展台前人头攒动,参观者纷纷前来问询及了解智能产品、自营品牌产品,其中不乏美容行业的精英、专攻皮肤管理的科研人士、用户、加盟商以及美容院的工作人员。

依附美博会“民族品牌的摇篮,全球展览平台”的特性,国酷集团在创新内容和产品类别上再创新高,展现“年轻化、多元化、智能化、包容性”的别样风采。立足现代美业,以开放的姿态拥抱多元之美,与不同人群和社会阶层的消费者一起探寻探索不同肌肤条件下的“中国美”。

在展会中,集团九妆化妆品董事长李艳、中美科CEO张涛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也共同探讨了美容行业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现场非常火爆。姚总、张总的讲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丰富的产品内容加上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国酷集团智能美业深入人心,听众兴趣盎然,不仅了解了魔镜皮肤检测设备、护肤仪展示台、智能美肤货柜、纯妃、CFY、安柠等产品的特点及优势,也打开了智能美业的新世界。

国酷集团旗下广州九妆化妆品有限公司新品——欧德堡系列产品惊艳亮相,这款源自英国王室欧德堡御用牛奶护肤品牌,延续了141年历史,秉承自然、健康理念,以“无激素、无重金属、无人工色素、无转基因成分、无矿物油、无酒精、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为核心思想,用“可食用”安全原料,提倡女性“享受”牛奶之美。

魔镜皮肤检测设备在此次美博会中也惊艳亮相,成功打开了智能美业皮肤检测的市场,将为共同分享皮肤管理和科学美容带来的惊艳效果。

分享现场

国酷集团中美科CEO张涛在美博会上的“第6届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中国美商大会”进行了以“美丽产业+互联网的未来机遇”为主题的分享。

晚间,李昌强董事长携集团行政总监梁晓春、实体产业负责人魏三宝、副总裁兼文化产业负责人李志民、副总裁兼政企板块负责人姚玉峰、广州九妆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出席至尊之夜·2019CCBE成都美博会VIP答谢晚宴,并发表致辞。晚宴上,国酷集团荣膺CCBE成都美博会颁发的“2019最佳人气企业”、“2019中国西部美业杰出贡献奖”两大奖项,激励国酷集团在智能美业的道路上永不止步,谱写华章!

相信凭借专业、认真的研发态度,在致力“打造智·慧健康美业产业链、智能美业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企业目标的激励之下,国酷集团更加坚定智造中国·产销世界的信心,不断努力,为人们带来更加完美的智能美业产品。风雨数十载的美丽产业从0到N发展成长,我们国酷集团将不断磨练成长,共同去见证并助力成都的美丽之都、时尚之都、医美之都的落地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