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云美摄成为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首批创始机构

时间:2019-12-10 16:55: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12月6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中国人民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新时代中国城市繁荣指数调查评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新时代中国城市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由文旅指数网、道尔普咨询联合承办,云美摄作为短视频媒体支持平台,对论坛进行全程线上线下同步拍摄报道。同时,云美摄在现场与社会科学院舆情调查实验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1.JPG

2.JPG

此次论坛首次面向全国发布了《新时代中国城市繁荣指数报告》,揭晓了多个年度重磅大奖,在本次论坛颁奖环节,顺昌县荣获2019最具影响力宜居生态县的奖项,云台山景区、西递古村落景区、皇城相府景区、白石山景区、长岛景区等荣获2019最具影响力旅游景区的荣誉,民宿新锐奖由源乡获得。

3.JPG

白石山获奖代表现场接受云美摄采访

云美摄作为原创短视频平台,对论坛进行了全程视频报道,并对获奖景区代表进行了视频采访。更多2019新时代城市发展论坛现场视频,下载云美摄APP搜索“城市发展论坛”。

云美摄成为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首批创始机构

此外,论坛现场宣布成立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项目,云美摄CEO崔松出席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揭牌仪式。

4.JPG

云美摄CEO崔松(左三)出席中国城市影响力实验室签约仪式

据悉,该实验室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新时代中国城市繁荣指数调查评价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文旅产业指数网、云美摄、宜居中国联盟、新媒体与大数据联盟等机构发起成立,旨在打造新媒体与大数据时代城市评价指标体系,建立城市营销与传播国家级智库,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的转型升级提供战略咨询与传播整体解决方案。

升级视频创作体验,打造原创内容聚合平台

云美摄依托新奥特集团强大的视频技术积累,北京云摄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创了独一无二的原创视频聚合平台-云美摄APP。云美摄APP致力于升级视频创作体验,打造原创内容聚合平台。通过基于视频处理的核心技术,融合AI人工智能,为用户提供视频创作、分享的社群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营销服务。

5.JPG

目前,云美摄全网下载量高达8000万,在云美摄注册用户中,中国互联网领域排名前1000强的自媒体IP,已有超过八成入驻。活跃着陈翔六点半、二更、一千馆、拜托了学妹、办公室小野、JokeTV等在内的百位PGC用户和成千上万名云美摄达人。同时云美摄拥有中美、红老外伊恩、孙中山特型演员、动作导演郭邵恒等自己培养的数百名网红、达人,并在不断扩大,正在为云美摄社区注入更多的时尚潮流气息。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