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真诚不渝、更专业,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复工

时间:2020-03-18 16:02: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老品牌,专业、速度、诚信

多年积蓄的媒体资源优势,专业的整合营销功能(报纸+网络媒体+微信/论坛/博客/微博等互动新媒体、自媒体)。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

→20+年全国报纸包版代理发稿经验

→15+年论文发布(含核心)

→10+年门户、主流、行业网媒发稿

→活动、会务及专访,媒体邀请

→各类形式的危机公关处理

→各百科创建与修改

→论坛传播、微博微信大号等炒作

贵宾接洽专线:13601082147(请加微信,不接陌生来电)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北方明珠大厦2218室

焦点图.JPG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logo

经典小炒作10家大网+30家小网=仅1800元

——根据稿件内容尽量发相关的网

已钜惠5年!特别适合即时性活动传播和日常持续公关传播,更多详情点击

http://www.fenghenever.com/main/20081219532034/Page/1465799713/

会务媒体邀请,后续记者新闻跟踪报道与汇总

全国大报大网及行业媒体资源丰富!如果企业(或个人)产品推出、参展、活动推广、人物专访等等,希望有媒体记者前来关注或现场采访并报道,可以从中联系安排。

报纸整版(及各类纸媒公关传播)

《中国新闻》《中国企业报》《中国改革报》《企业家日报》《企业观察报》 市场信息报》《中国产经新闻报》等等

关于宣传的各种需求尽可咨询!!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