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转型升级强内功,内蒙古存信获2020年招标行业4大权威奖项

时间:2020-10-09 15:06:5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招标代理服务是伴随着我国招投标制度的不断推广实施而产生的,也是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发展与国际惯例接轨的必然产物。招标代理行业在我国已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特别是《招标投标法》2000年1月1日颁布实施后,招标代理制度以国家基本法的形式固定下来,招标代理机构得到了蓬勃发展,并已成为活跃在招标投标市场经济中的重要力量。内蒙古存信招标公司凭借二十年来在招标代理行业实践,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提升了企业的影响力,在内蒙地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全国首批百家工程招标代理双满意优秀标兵示范单位”、“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中国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在省内外招投标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创立至今成绩斐然 脚踏实地稳发展

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具备包括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国际招标机构乙级资格、外贸进出口代理资格在内的多项专业资格认证,并率先在行业内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冶金机械、能源化工、建筑工程、医疗卫生、文教体育、食品药品、农牧林业、水利水电、园林绿化、市政道路及桥梁、交通及通讯、房地产、广播电视和部队等领域。公司积极倡导和维护公开、公平、公正与诚实信用原则,在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投标当事人的利益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2014年4月内蒙古存信招标公司入围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工程及新机场建设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招标代理机构。2015年4月,公司中选内蒙古大学比选招标代理机构“工程、货物、服务”的委托代理。2015年7月,公司成为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自治区肿瘤医院)门急诊综合楼项目的中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司还先后为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工业区、内蒙古科技馆新馆工程、内蒙古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整体拆迁工程等项目提供了优质的工程招标代理服务;为内蒙古博物院装修工程、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修缮工程、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铁塔一”“铁塔二”等项目提供了优质的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有力的支持了内蒙古的经济建设,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经过近几年稳健的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信任与肯定,作为综合性招标代理机构,公司已经实现了向多元化经营模式转变,并加快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聚焦重点规范管理 促经营受赞誉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各地出行受到限制,部分项目不同程度的延期招标,给公司的经营工作都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在这种情况下内蒙古存信招标公司铆足劲,想办法,火力全开保经营。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注重项目的规范管理工作,疫情期间更是严格将精细化的思路贯穿在项目咨询服务全过程。从工作内容、工作时限、工作程序、工作效率、工作标准等方面,根据每个项目的不同特点,聚焦重点和关键环节,强化代理工作的细节实施、管理和把控。

对于细节工作的把控,让内蒙古存信招标公司深受市场和业界广泛肯定。日前,在2020年招标行业权威评比中,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自身实力一举荣获“中国招标代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国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30强”、“中国广播电视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前三强”、“中国铁路项目招标代理机构10强”等四项重理级奖项,树立了行业领军地位。

互联网+智能转型 升级转型促发展

2017年,国家发改委联合工信部、商务部等6部委印发《“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年)》,规划了招标采购市场与互联网相互融合后的发展道路。

2019年底我国网民规模已高达8.54亿人,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7.88亿,网民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的比例高达98.3%,科技带给我们生活及工作方式的改变已渗入到方方面面,这为电子招标投标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环境。

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借势科技发展,建立了专业齐全的评标专家库和专业的招标网站,率先实现办公自动化,建设了设施齐全的专业开评标会议室,配置全程影像实时监控。实现招标过程更加透明、公正,并且整体流程简单化,能够实时监控招投标流程。公司大力推行信息化、智能化转型,招投标方式向电子化、信息化方向迈进,透明规范、动态监督,迎来了属于存信招标的新时代。

悉心耕耘、励精图治是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稳健发展的源泉。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存信招标公司将充分整合公司优势和资源,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以招标事业为基础,发展多元化业务,不断务实创新,不断强化招标工作的管理水平,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为中国招标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