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湖北首座汝窑、钧窑在天享文化生产基地成功落地

时间:2020-10-12 17:09:48  来源:华中企业新闻网  作者:

天享文化公司董事长宗泉和国家级非遗传人、汝瓷钧瓷烧制大师高太昇在天享文化生产基地汝窑钧窑前合影

由国家级非遗传人、汝瓷钧瓷烧制大师高太昇倾力打造的湖北首座汝窑、钧窑,正在天享文化一期生产基地落地。

样品查看

作为中国国瓷(宝作瓷),汝瓷、钧瓷是中国古代文化发展到巅峰时期唐宋时的作品。古语说,纵有家财万贯,不如汝瓷一片。汝瓷,和汝瓷之父唐钧,才是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中国奢侈品!

17年如一日探索最古老烧制工艺的结晶,结合48小时、1400度高温的持续煅烧,最后完成从深灰到闪黑的华丽跃变,这就是国瓷---唐钧黑瓷。

1400年前的唐朝,是世界的中心,是中国古代文化的巅峰,是我们心灵皈依的彼岸!

准备完毕

首批出窑的唐钧黑瓷样品

高大师精制作品系列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