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皇尊庄园为什么是正能量?

时间:2020-10-19 15:52:02  来源:搜狐  作者:

每一个曾经来过皇尊庄园的人,每一个喝过皇尊庄园山楂酒的人,每一个听过皇尊庄园山楂酒的人……都知道或者了解皇尊庄园是正能量的化身。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

01、从历史渊源上看

山楂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酒,在贾湖遗址中已经发掘出带有山楂成份的酒类沉淀物,距今约9000年。让国人为之扬眉吐气。

皇尊庄园山楂酒是企业传承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山楂酒酿造技艺,结合现代酿酒工艺,采用“全汁深酵”专利技术酿造的发酵型果酒,圣八礼等品牌更是寄托了发扬中华民族酒礼文化的历史使命。

山楂酒,世界上最早的红酒

皇尊庄园拥有国家发明专利三项,传承百年非遗——山楂酒酿制技艺

皇尊庄园以山楂酒为载体,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酒礼文化的见证者和弘扬者,酿造的是充满正能量的真正的“果酒中的国酒“。

02、从社会上看

皇尊庄园广泛吸纳就业、依法纳税、关心公益,服务社会,弘扬正气、正义,传递正能量。

皇尊庄园将普通的山楂果变废为宝,酿制成价值不菲的“液体红宝石”,提高了 当地山楂的价格,增加了农民收入;大量的人才需求,促进了当地农民的就业。

公益事业之捐助贫困白内障患者

皇尊庄园科技扶贫 ,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企业广泛参与灾害救助、扶贫助学、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等活动,先后为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精准扶贫、等公益事业投入大量财力、人力和物力,数千人受益。

03、从皇尊庄园内部看

皇尊庄园关爱员工,以客户为中心,以奋进者为本,弘扬积极向上正能量,践行正能量。

皇尊庄园始终把尊重人、重视人、感动人、关爱人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以人的发展推动企业发展的理念。形成了员工收入与企业效益同步增长的良好机制,让员工及其家人共享了企业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学习致良知,塑造文化强企

徒步植物园,强身健体

每名员工背后都有一个家庭,皇尊庄园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为他们解决工作甚至生活上的困难,使员工成为受人尊敬的劳动者。皇尊庄园每一名员工都具有正能量精神,成为有能力践行正能量的人,同时也可以带动成百上千名身边的人充满正能量。

04、从新时期发展看

皇尊人是创新的先行者,是创业的奋进者;皇尊庄园为奋进者打造创业的平台,为创业者赋能,是创业酒,激发正能量。

法国波尔多进口橡木桶陈酿,保证山楂酒的高品质

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一丝不苟的匠心精神

正能量是责任的担当,是正义和正气的弘扬,正能量是皇尊庄园最宝贵的财富。皇尊庄园传递的正能量就是为消费者酿造好酒,为经销商提供好回报、好事业,为员工搭建好平台,为社会贡献好责任,皇尊庄园正能量,没有尽头,永远在路上。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