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锐意创新,实力尽显——保定未来智“書山有路”荣登中购联购物中心IP价值榜

时间:2021-06-21 11:26:0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6月16日-18日,中国新消费新场景创新论坛暨第12届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渠道与商业IP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行业首次商业IP专题会议,300余家品牌IP资源、近500位业内主流开发商、零售商及第三方企业代表云集一堂,聚焦“拓展商业新场景、引领商业新生态”,围绕精准促进商业提质扩容、零售资源集聚成势、商业IP跃进升级等议题,进行深度探讨。

1.jpg

中国新消费新场景创新论坛暨第12届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渠道与商业IP大会

圆歌文商旅集团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同时,凭借突出实力,圆歌文商旅集团旗下保定未来智“書山有路” 荣登“中购联购物中心IP价值榜”,成为全行业具有示范意义的购物中心价值IP。

2.jpg

保定未来智“書山有路” 荣登“中购联购物中心IP价值榜”

伴随着城镇化和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我国的商业地产在过去十年蓬勃发展,成为房地产存量市场中的一大主力。面对“存量买方”大环境,消费者已经不再能够被单一以“热闹”、“折扣”、“好看”为标签的活动所打动所吸引,转而追求“有趣”、“共鸣”、“新奇”等价值观层面的契合。

而随着消费群体生活方式的转变,商业也逐渐从传统化向“文娱化、主题化”转型:以新奇的内容或生活方式为主要载体,联动商品零售、衍生品开发等模式,并配合主题化代入感场景,塑造更强的互动关系并产生更加深度的参与感。商业地产必须用心自建独特IP形象,才能保持商业体“强引力和高粘性”。

这就需要提炼项目之魂,嵌入城市未来与市民生活,注入具有感召力和引领性的内容,讲好IP故事,打通产业链条,跨界出新,完善自身的产业生态,最终文化、旅游、商业达成紧密的生态协同,从而为消费者提供综合的、连贯的、全方位的美好体验。

因此,圆歌文商旅集团基于IP塑造、IP运营、IP融合的方法论,打造一站式文化成长体验中心——未来智。运用强烈的差异化、强化的独特性,使其成为城市文化成长地标、不可取代性的特色文化商业实体。圆歌文商旅集团介绍道:“未来智的客群是一切对学习、文化、体验有需求的人。在未来智,可以满足全龄成长的广度,打造文化属性空间,满足多元体验需求”。

3.jpg

保定未来智書山有路

“書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保定未来智“書山有路”IP,在空间中置入一座百米“書山”为主线索,使原本的传统封闭空间变为一个开放、共享的休闲场。基于“成长向上的能量”的文化价值和愿景,圆歌文商旅集团将其打造为城市書房——一个可以知识分享、朗读体验、新书签售的独特文化成长空间,在这里,从儿童到成年人,都可以轻松拥有专属的阅读空间,开启全新的个人成长旅程。

4.jpg

一站式文化成长体验中心——保定未来智

今年3月份,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创新公共文化服务运行机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和设施建设运营。保定未来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同时深刻贯彻企业品牌哲学,将“商业、文化、品牌”有效融合,打造以文化运营为核心的一站式文化成长体验中心,塑造城市商业新面貌、新样板,打造新一代中国家庭的心灵向往之地。

作为圆歌文商旅旗下商业品牌“未CITY”中一个注重精神成长的商业体验分支,未来智突破商业边界,提供差异化商业服务,打开有温度的知识大门,开启全新消费体验。接下来,圆歌文商旅集团将继续以非凡的创造力,在历史机遇的关口引领商业大潮的转向,提供差异化的美好生活新体验,推动社会向好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