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青州市副市长陈伟一行赴皇尊庄园考察调研

时间:2022-03-02 14:32:2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3月2日,青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伟,在青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陈副市长一行来到皇尊庄园,深入高标准生产车间、地下酒窖、企业文化展厅、研发中心等地进行调研,并听取了车间、技术研发等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在企业文化展厅,陈副市长一行还对公司旗下的圣八礼山楂酒品牌和深厚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向陈副市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在原料种植、生产经营、科研攻关、品牌宣传、获得荣誉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听取汇报后,陈副市长一行就调研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咨询和指导;对皇尊庄园在山楂深加工的长期研发,特别是在科研成果和品牌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科技攻关,为行业发展和产品品质注入更多的强力支撑,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加卓越的山楂酒产品。

皇尊庄园作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楂酒》行业标准发起企业,承担着行业发展、产业振兴的重要任务,公司全体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积极为“千年古城新崛起”和青州的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