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恭贺“富华”荣获2022中国管业-PPR管材-家装水管十大品牌排行榜

时间:2022-04-29 09:15:09  来源:十大品牌网  作者:

2022与你同行,引导品牌消费,推动行业发展。 由十大品牌网、中品建材网、中品家居网(https://www.bnhouse.cn/)联合发起的“2022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获奖名单揭晓,身为中国管业行业的领跑者—富华品牌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荣誉,连续十一界入围,实力不惧挑战,细节成就品质!

“中国管业行业十大品牌”排行榜致力于推助企业品牌建设发展,为中国创造而努力,是消费者购买、经销商经销商品的第一参考依据。同时以“引导品牌消费,共同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经过企业报名、资料提交、资格初审、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主办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规则,综合考量企业的从业年限、注册资金、企业规模、专卖店数据、荣誉专利、相关认证、网络投票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最终推出具有权威性的2022中国管业行业十大品牌排行榜单。

2022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获奖名单隆重的揭榜,中国管业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考察的不仅有品牌本身的综合实力,还有品牌的行业贡献度、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竞选过程

面对严苛的审核程序、长时间的投票考验,富华品牌在上224个竞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投票高达11.7925万,实力取胜,最终稳稳的拿下2022年度中国管业十大品牌。

实至名归,以实力书写辉煌

富华 FUHUA (浙江富华管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9年,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铝塑复合管/地暖管/PVC管道等系列产品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 中国管业十大品牌 知名管材品牌

浙江富华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地处长三角经济开发圈,是国内较早、规模较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之一。

企业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PP-R管材管件、铝塑复合管、地暖管、PVC管道等全系系列产品,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双标准规范生产,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千万客户的一致信赖。产品被广泛应宾馆、医院、商住楼、居民楼等各式建筑,用于冷热水输送、太阳能系统、空调系统、采暖系统之中。

富华管业企业依托强大的资金实力与雄厚、丰富的资源供应,从国内外引进一流的全自动注塑设备、一体化生产流水线,同步引进优质的产品检测设备,以现代科技搭配主流设计理念,严格要求,积极开拓,打造管道精品,成就“巅峰”企业辉煌。未来,富华管业将全面实行完善的品牌战略规划。以生产操作、产品科研、市场营销三位一体的精英团队,实现企业的品牌价值,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引领健康管道生活。富华管业愿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服务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2022中国管业十大品牌获奖名单已隆重揭晓,身为中国管业行业的领跑者——富华品牌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实力不惧挑战,细节成就品质!

中国管业十大品牌:品牌的力量,意义非凡

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也正是这种力量,激励着国景品牌为中国管业行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此次“中国管业十大品牌”的殊荣,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信念,督促着品牌不忘初心,不断突破自我,实现更远大的目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