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我们做好了圣八礼,是因为尊重了Ta们

时间:2022-05-26 11:32: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都说现在的酒水市场不好做,卖不出产品去。但是圣八礼山楂酒一直热销,经销商们都在闷声发大财。

不少人会问,中国人都喝酒,酒行业前景广阔,为什么我们厂生产的酒卖不出去呢?你们的为什么都卖得这么好?

佛说,渡人先渡己。许多问题都存在着这一共性,如果通彻了,便会做好。圣八礼能占据山楂果酒市场半壁江山,其实恰好印证了此句:渡人先渡己。

潍坊市领导亲自品尝圣八礼山楂酒

1、尊重消费者

当前社会,健康消费和精神消费占有主导地位。如果单纯的以价格取胜,降低产品质量已经不可取。皇尊庄园则是在品质上取胜,提高黄酮含量,提升口感风味,增加文化积淀,符合审美需求,产品的更新换代中迎合消费者的健康和精神追求。

圣八礼吉祥系列,将虫鱼鸟兽绘至瓶身,丰富了生活情趣,寄予了美好吉祥,同时让高端的山楂酒平民化,增加亲和力。

圣登堡白兰地,推出的小容量的新款白兰地,保留了高贵身份的同时,减轻了消费者的购买成本,让更多的消费者手举白兰地,享受高品质生活。

《山楂酒》标准修订及山楂酒产业研讨会召开

2、尊重行业

如果企业创建的初衷是追求最大利益化,但是伴随企业的高速发展,成为一定规模,则企业和企业家担负的是社会责任,行业的发展是重要的一部分。

皇尊庄园创建之初,即追求高品质山楂酒,不做成本低、利润高的勾兑酒、浸泡酒,而是一心钻研发酵酒。在古法酿造的基础上,融入现代工艺,创造“全汁深酵”的独有工艺,酿制出富含黄酮的圣八礼山楂酒,为行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不但如此,皇尊庄园在研发创新、推出新产品的同时,自觉、主动地推动行业发展,牵头并参与《山楂酒》行业标准的制定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刘甲伟董事长和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了《山楂酒》行业标准制定的良性发展,历时多年,2022年4月份,新的《山楂酒》行业标准正式颁布,标志着山楂酒行业跨入一个更健康、更良性的大发展时代。

QQ图片20220526113454.png

圣八礼山楂酒吉祥系列(福) 及精美的礼盒

3、尊重产品

山楂酒,最早见于贾湖遗址,距今9000年,但名不见经传。皇尊庄园十年如一日,改进工艺、提高品质,与全国其他山楂酒企业一起,让山楂酒粉墨登场,到如今已成为果酒中的新贵,器件必经历一场磨砺。

选材上,用最好的青州敞口山楂。为追求品质,自建种植基地,培养有机山楂。

工艺上,传承古法,融合现代工艺,研制出“全汁深酵”的独有工艺,并不断研发创新,提高山楂黄酮含量。

品质上,从山楂种植,到圣八礼送到消费者手中,数十道工序,层层把关,按照标准严格执行,确保质量。

包装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以适应不同的消费者审美需求。

正是对于产品多方面的追求完美,才造就了高品质的圣八礼山楂酒,从而赢得了广阔的消费市场

皇尊庄园助力“千年古城新崛起”

4、尊重文化

中国的酒礼文化根深蒂固,皇尊庄园看到了其价值,也看到了它的“拘束”,因此,从“圣八礼”的品牌名,到LOGO的设计,再到酒标、包装的设计,均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皇尊庄园力求打造“果酒中的国酒”,将中国传统文化“见缝插针”地融入到酒中,希翼以山楂酒满载文化,传播全国,乃至海外。

如果您有一定的传统文化储量,足够仔细的话,你可以看出“圣八礼”是对中国“八礼四仪”的重现,圣八礼LOGO是青州状元卷的变形,代表了中国文化的与时俱进,酒标文章大部分是宋体。你还可以看到国风系列的酒瓶彰显中国帝王般的尊贵;吉祥系列的酒标展现中国民间的吉祥如意。

官方媒体推介圣八礼山楂酒

把酒做好,并非简单地做到好喝,它需要许许多多的细枝末节去打磨。只有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精神的企业才可以数年甚至于数十年如一日地在一款酒上下功夫,将一瓶酒打磨成一件人间精品。皇尊庄园在这么做,将圣八礼山楂酒打造出人间佳酿,因为它正以无比虔诚的心尊重Ta们。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