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名天下》专题报道

本网大型系列纪实专题报道《文名天下》邀请函

时间:2015-04-01 07:59:3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中心

 

 

大时代  新形象  中国企业闻名天下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大型系列纪实专题报道

 

文名天下邀请函(协议)

 

 

尊敬的                         公司领导:

 

今天的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第一大出口国和第一大外汇储备国,也是世界上128个国家的最大贸易伙伴,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引擎,在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百多年来,中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靠近世界舞台的中心,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接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而中国企业及一代代企业家们,无疑孜孜不倦、奋发图强,为中国龙的世纪腾飞做出了辉煌贡献!

梦,是文化。中国企业的梦,就是中国梦!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正在走出“中国制造的尴尬,正在为“中国创造不断磨砺与打拼,积极在国人心目中和世界人民面前塑造着中国企业新形象。

翻看历史长卷,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唯一延续至今的国度,悠久而灿烂的中国文化从未中断。从丝绸之路伊始,中国的产品就代表着中国文化而远扬海内外,闻名天下。而今文化传播(输出),无论是一个国家、一座城市,还是一家企业,都是经济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要重点体现的必然趋势。文化形象,是品牌,更是软实力,特别是在同质化的竞争中其威力将越来越强显,而最直接的影响将是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所以,中国的企业现在都越来越重视企业文化,并视之为企业生命。

无论站在全球视角还是针对庞大的国内或区域市场,中国企业又走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度。中国企业再一次“文名天下,铸造新的历史丰碑和创造新一页的伟绩,使命在肩,理所当仁不让!

百舸争流,敢立潮头,唯我独领风骚!为了迎合这一滚滚潮流,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特推出大型系列纪实专题报道——大时代 新形象 中国企业闻名天下暨《文名天下》,以巡视的形式,为中国的企业文化建设推波助澜,为中国的企业文化传播摇旗呐喊。特别是希望通过对一些优秀企业的独特文化集中展示,共同谱写当下中国企业文化的华彩篇章;也为大量跟进的中国企业立标杆竖典范,引领和指导中国企业文化发展势头。

1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www.中国企业文化传播.cn简介:

个性显明,特点突出,是中国企业文化领域规模最大、容量最多、分类最细、形式最新颖时尚、导向性和实用性最强的行业门户/主流网站。本网突破传统认识,从不同角度和各个层面,比如企业理念文化建设、企业logo、动态宣传片、社会责任、公益、品牌策略、诚信经营、领军人物、管理培训,甚至办公环境、规章制度等,主要以实时新闻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企业文化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2:本专题报道采编统筹——总编/市场文化人风痕简介:

二十年报社记者、编辑、主编经验。先后在《人民日报》、《中国教师报》等媒体工作,从事过大量新闻传播和广告、会务等市场活动;近10年都在从事IT方面的相关报道和项目运营,精熟互联网,将传播与新闻与网络与营销与市场紧密结合;并应互动百科签约邀请,主编《网络营销知识百科》。以笔名创办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网一司”。策划并独家推出《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点击查看),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该专题文章中的多张图片,在百度曾长期名列前茅:百度搜索“习主席”,在网页显示的百度图片是第一张!百度图片搜索“习主席”是第一张!百度图片搜索“习主席反腐”,在最上方位列第五。 

 

 

关于本专题报道的相关事宜

 

   .主题:大时代 新形象 中国企业闻名天下暨《文名天下》

   .时间:2015年4月启动(作为本网的拳头或品牌栏目将长期推出)

   三.体裁内容只围绕企业文化,以人物专访、综述、特写、对话、评论、视点、报告文学

                    等形式进行专题报道(字数虽不限,但务求干货,也就是要简洁有力)

   四.报道形式:可以提供素材,然后进行编辑整理、策划撰稿和传播发布。也可以去实地采访

                (采编人员需佩戴本网专门颁发统一形式的采编证即工作证明)

   五.炒作传播:100家门户、主流网媒将进行发布或转载,让企业一次传播真正达到

              “文名天下!!即报道稿还将发布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

                 /中华网/网易/新浪/腾讯/搜狐/中国经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品牌网等等

   六.活动赞助:              万元(比如:2万元)

   七.颁发奖牌(授予):《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知名奖》(现场照相并在多家网媒做相关报道)

   八.集结成书:计划报道30家后合并内容出行业内第一本反映当下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现状的

                 专著。拟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和发行。企业可自愿提前预定数量,只按发行

                 价收取书费

   九.举办高峰论坛围绕中国企业文化进行深入探讨,表彰优秀企业和企业家。拟邀相关行业

                     领导、意见领袖、企业文化专家、知名企业家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十.报道组通联: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材城中路3号程远大厦A座210室 邮编:100096

                组长风痕 吕松华

                电话:010-62502562/62937502  13601082147/13121013789

                QQ:341952018  邮箱:fenghenever@sina.com

   十一.合作签约:(100%预付款,拒收现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指定银行账户,收到款后三个工作日开具正规发票。

                户名: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天通苑支行

                账号:0200095809000039870

 

 

甲方:                                          乙方: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印章)                                     (单位印章)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地址与邮编:                          地址与邮编:北京市海淀区建材城中路3号

                                                           程远大厦A座210室

电话及传真:                           电话及传真: 010-62502562

 

                                    合同签订日期:2015      

 

最新信息

  大时代 新形象 中国企业闻名天下 暨中国企[详细]

推荐信息

  大时代 新形象 中国企业闻名天下 暨中国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