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整合营销优势

时间:2015-10-15 14:27:2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营销=“赢”得市场,取得“效”果!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凭借多年积蓄的媒体资源优势和专业的整合营销功能,日前继续深化整合营销优势项目,强势“赢”“效”理念助力企业瞬间平步青云!据悉,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最新整合营销方案,基本全以网络推广为主——网媒传播量大,可以最直白地传递企业核心信息;传播媒介多样多方位,有立体效果;短期内网络上形成大量的企业宣传信息,浩浩荡荡,非常规模化,达到广而告之的目的。并且能产生长尾效应,影响持久。

据了解,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整合营销方案,特别适合没有做过宣传的成长型中小企业。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最重要的媒体公关广告传播机构,主要是整合媒介:报纸+网媒+互动新媒体(论坛/博客/微信/微博/SNS等),为客户进行品牌推广市场宣传。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最大特点是媒体资源相当丰富,根据客户市场定位,可以尽可能多和频繁地覆盖相关报纸和网站,也就是形成炒作;也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找对口或区域的媒体传播,形成针对性营销。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前身是纸媒,有着19年的媒体传播经验,有大量的优势平面媒体(报纸)资源和网络媒体资源。特别是网络网络媒体涵盖门户(地方门户)、主流、行业等,服务客户众多。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的“三网一司”之“一司”,另有三大自有网络媒体平台: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三网联动,欢迎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区域代理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官网:www.fenghenever.com,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中路3号程远大厦A座210室,电话:010-62502562/62937502,邮箱:fenghenever@sina.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