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本编在线]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与扬歌在线达成战略合作(图文)

时间:2016-01-19 10:55: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与扬歌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品牌推广市场拓展方案。

合作.JPG

据了解,风痕以媒体宣传见长,扬歌在线以多媒体推广为强项。通过合作,互利互惠,在业务推广及合作上能形成互补,而客户也能有更多的传播方式和营销途径的选择。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火推的小炒作整合营销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www.fenghenever.com)的媒体推广优势明显,有着20年报纸传播和10多年门户、主流、行业网媒发稿经验,具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执行能力、创意策划能力、快速推进的炒作能力。北京风痕文化传播的媒体资源相当丰富,根据客户市场定位,可以尽可能多和频繁地覆盖相关报纸和网站,也就是形成炒作;也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找对口或区域的媒体传播,形成针对性营销。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的“三网一司”之“一司”,另有三大自有网络媒体平台: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依托三大网媒体,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于2015年11月推出的《10+3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受到众多企业客户和个人的青睐,除了马上落地合作传播,很多客户也通过咨询后列入传播计划中。众多初次合作的客户,在收到传播报表后,对传播效果和传播的规范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具体传播思路(价值)及流程:10家主流网媒(人民网、新浪网、中国网、央视网等,及行业网,可自选)+送30家网媒(收录好),=小炒作,影响持久!媒体宣传很抽象!这是最简单、最直白、最好理解、最有针对性、最有效果的一种模式(产品)。欢迎入门级合作!特别适合:想小做或试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企业文化建设的;想给企业或主要领导加强行业认知,提高知名度的;老总通过媒体想说说不平凡奋斗历程(一段人生总结),给亲戚朋友看进行分享,或给合作客户和有意向合作的客户看,增加黏合度,增强合作机率;企业有了自己的公司新闻,挂企业网站上……

当然,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最强势的推广方案是炒作2016年推出炒作增强版,即整合营销方案。整合媒介:报纸+网媒+微信/论坛/博客/微博/SNS等。最主要特点:网媒传播量大,可以最直白地传递企业核心信息;传播媒介多样多方位,有立体效果;短期内网络上形成大量的企业宣传信息,浩浩荡荡,非常规模化,达到广而告之的目的。并且能产生长尾效应,影响持久。

合作1.JPG

风痕贵宾业务咨询专属热线:010-62502562转606  QQ:341952018

扬歌在线的品牌理念推广策略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科技与传播是人类文明的两大主题,扬歌在线智慧解读并融合全媒体主流资源,为企业的品牌宣传推广而不懈努力。扬歌在线是一家以推广效果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网络营销方案的互联网公司,是全国广告行业资深全媒体与企业有效沟通的重要纽带。扬歌在线的宗旨是为客户解决一体化公司营销的全网推广策划难题,助力企业实现由传统、单一营销向互联网多维度推广转变。现在的方案能有效解决企业广告成本昂贵、恶意广告、投放不精准及不了解网络推广方式的难题;并帮助企业摆脱软件开发(网站、APP)费用高、耗时、无服务期的困境;切实地为客户打造适合自己的高效整合营销模式!

扬歌在线(www.ygzxyw.com)主营业务包括苹果推、智汇推、粉丝通、百度百科,新浪扶翼、DSP、互动百科、新闻稿发布、门户硬广、百度竞价、关键词优化等互联网媒体;高铁广告、公交广告、电视栏目等媒体。公司拥有成熟稳定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推广方案策划团队,在互联网和线下媒体整合营销领域具有丰富的营销、策划、管理经验,可根据不同的行业、类型和客户的需求,为客户解决一体化公司营销的全网推广策划,助力企业实现由传统、单一营销向互联网多维度推广的转变。扬歌在线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合作”的企业精神,通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推广方案服务,致力于发展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并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合作2.JPG

扬歌在线贵宾业务咨询专属热线:010-010-57035529  QQ:56960902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月19日,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有限责任[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