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咨询策划

古格王朝夏科文化内容加身,助力名扬火锅底料引领包装改革!

时间:2018-09-27 10:37: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5年前,火锅底料行业鱼龙混杂,市场上极度统一的不透明式包装让大家感受不了真正的食材,而扬名食品看到行业的混乱,没有高品质,自然无法迎接消费升级新时代的来临。于是扬名食品决定做一款火锅底料的迭代产品,与古格王朝夏科联手,用看得见的真材实料完全颠覆传统火锅底料,历时2年的闭关研发,包装设计,产品一经上市,惊艳了整个调味品行业,打破了市场上火锅底料固有的标签,成为手工全型火锅底料的创领者。

这一块手工全型的整切火锅底料让这个匠心30年的老企业一夜之间成为了调味品行业的新宠,焕发无限生机。

从最初制作酱油到如今制作手工全型火锅底料,扬名食品一直不忘初心,希望通过好调料、好底料,让消费者在家也能轻松吃到最美味的食物。名扬火锅底料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无数好评,也成为竞争者模仿的对象。

不可否认,市场的模仿能力预想不到的强。如今的火锅市场上全型整切底料已经十分常见,而且包装也越来越趋同,面对同质化产品,消费者的选择变得十分困难。而在如此大的竞争下,名扬火锅底料依然能在市场上屹立不倒,并且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其中强有力的落地活动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因素。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名扬火锅底料也就“但愿人长久,天涯共火锅”的主题举办了一系列落地活动,从“厨艺大赛”、 “传统川剧变脸”到“现场KTV”、“网红拉面哥表演”、“弹幕墙”,将名扬代表的火锅文化与目前新潮的内容相结合,才得以打造出如今名扬火锅底料不败的市场地位!

而其实早在今年6月,成都扬名食品就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名扬火锅品鉴节”。依托天猫平台,掷一千万资金举办品鉴节,回馈消费者,在品鉴节期间,在天猫名扬食品旗舰店上购买火锅底料均可在15天内退款不退货。除此之外,还在成都宽窄巷子有趣味送火锅底料的活动,全型料知识科普、表演、游戏,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宣扬火锅文化,把名扬火锅底料推向全国,邀请全国人民共同品鉴,也是把四川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让全国人民吃到真正的地道四川火锅,了解真实的四川文化。而酒香不怕巷子深,从进入市场开始,名扬火锅底料已经获得无数好评,“超级好吃”“味道倍儿棒”……让消费者吃得开心是对名扬火锅底料的最高嘉奖。

“好的包装、好的品牌背后必定离不开品牌文化”,有诚意、深耕文化、经得起时间推敲和消费者品鉴的产品才更加受人亲睐。而正是这种对于文化的尊敬和推崇,让名扬和古格王朝走到了一起。名扬背后所展示出来的纯粹火锅文化正是古格王朝使其致胜于市场的关键法宝。“做消费者想要的,也要做品牌该展示的!”古格王朝的夏科就深谙其道,坚持自己的中式后现代设计风格,将名扬火锅底料的优势放大,让产品成为无形的推销员,也是最有利的售卖方式。

不可否认,在如今火锅底料包装盲目跟风的市场环境下,名扬火锅底料依旧能够占得一席之地,全方位的品牌维护升级功不可没,但是在此之中,古格王朝夏科为其所做的文化内容加身、原创性定制包装设计,让行业看到了中式后现代的魅力,也让行业看到了古格王朝原创设计的专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事,只做最[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做最简单的事,最简单的做事,只做最[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