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家乐氏助力鹿晗运动季,打造8.27直播狂欢夜(图文)

时间:2016-08-24 15:21:1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在这个夏天,伴随着里约奥运会的运动狂潮,人气偶像鹿晗发起的个人运动季也以火力全开之势嗨爆盛夏。由全球谷物早餐老字号品牌家乐氏助力鹿晗运动季的收官直播狂欢夜也将于8月27日如期而至,届时北京炫酷的荧光跑和上海外滩的亮屏将通过咸蛋家平台全球直播与千万粉丝分享。这场偶像与粉丝的狂欢有哪些不可错过的精彩,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天大surprise?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话说这场粉丝狂欢直播夜一直牵动着无数鹿饭们的心,炫酷又时尚的荧光跑官方预告片刚一发布,就有众多鹿饭围观,不在魔都和帝都的童鞋们,纷纷表示北上广真是好地方。也有不少迷妹怀揣一颗少女心期盼鹿哥代跑,还有已经开学的小伙伴,更是高呼开学太早。

话说,在荧光跑现场有好多新奇的设计,将会带给大家无与伦比的运动体验。是不是很想感叹一句“你们城里人真会玩”?等等,还有更好玩的,在现场还将设置四个家乐氏能量补给站,你可以前去品尝家乐氏新品古兰诺拉和SKP产品,颜正味美的即食谷物让你轻松进行能量补给,活力四射!

继荧光跑之后,20:00—20:30期间,作为全程助力运动季的家乐氏品牌将参与线上线下活动的粉丝晒图,拼成了巨型粉丝墙,将登上“外滩之窗”上海外滩花旗银行大屏。届时,全国各地的鹿饭们将会一起见证这一荣耀时刻,一起通过这块6000多平米的大屏向全世界宣告对鹿晗的爱。这对每一个支持鹿晗的粉丝来说都是无上的荣耀,话说这也应该是本年度支持偶像最具创意的方式了。

不在帝都和魔都的亲们,也无需哭晕在厕所,看直播一样倍儿爽,8月27日,约起来吧!下午5点开始锁定咸蛋家,北京荧光跑和上海亮灯仪式,精彩纷呈。同时现在前往家乐氏官方旗舰店https://kelloggs.tmall.com  还有运动季定制勋章和海报在等你,和家乐氏一起把运动季燃到底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