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重磅来袭,国际巨星古天乐牵手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图文)

时间:2016-08-31 09:33:23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佐纳利男装加盟.jpg

重磅来袭,国际巨星古天乐牵手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这是继ZENL佐纳利品牌成为央视战略合作伙伴,荣获商务部重点信用认证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加盟佐纳利.png

此次国际巨星古天乐先生与ZENL佐纳利品牌结缘,是ZENL佐纳利品牌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促进了ZENL佐纳利品牌的全方位的升级,对ZENL佐纳利品牌男装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古天乐先生阳刚、帅气的形象也正是对ZENL佐纳利品牌核心价值作出的最佳诠释,更为终端合作商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促进ZENL佐纳利品牌男装服饰的销售市场健康、有序、快速的发展。

佐纳利男装加盟.png

致力于企业创新、时尚魅力的ZENL佐纳利男性品牌,具有国际领先的“快时尚联合”经营模式,自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一直受到大陆男性消费群体的热捧和青睐。迈步新的发展阶段,ZENL佐纳利将继续秉承“倡导时尚理念、引领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紧紧把握时尚潮流发展主线,立志将ZENL佐纳利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时尚品牌”,并以国际知名的大型时尚产业集团和中国的世界品牌为企业的远期发展愿景,成为中国大众时尚界的一面旗帜。有了国际巨星古天乐先生的支持,ZENL佐纳利风尚男装更将添翼高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