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弘扬古城文化,助力青年成长——皇尊庄园冠名青州文博讲解大赛

时间:2023-08-07 09:52: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深入挖掘青州丰厚历史文化资源,发挥文博事业和传统国学培根育苗、铸魂强基等作用,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7月21日,由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冠名的圣登堡青州文博讲解大赛青年组(高中 中职组)初赛在实验中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市高中、中职的60余名学生参加。

据悉,圣登堡青州文博讲解大赛决赛也将于8月10日至11日举行。目前,各组别承办单位正在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邀请相关导师,围绕比赛稿件准备、题材内容选择、讲解礼仪、背景音视频选择与制作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指出不足,提出改正方法,进一步提升选手们的讲解水平,力争让参赛选手们在决赛中展现不一样的青年风采和活力。

皇尊庄园历来注重青州地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在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酒中,以山楂酒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在包装设计、品牌定义上下功夫,以传承和发扬青州古城文化,例如“圣八礼”品牌的LOGO充满青州状元卷的元素;皇尊庄园在产品的更新换代过程中,很多产品的包装设计和品牌命名都融入了青州文化元素。同时,企业积极参与到各类青州古城文化活动当中,以实际行动为青州古城文化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4年,教育部印发《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提出弘扬传统文化,从娃娃抓起。此次冠名青州文博讲解大赛,正是皇尊庄园承担社会担当的具体体现,以借此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忱,丰富青少年的传统文化知识,促进青少年的茁壮、健康成长。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目前已拥有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建有30000吨级冷库,7000㎡的研发中心,3200㎡地下酒窖和高标准生产车间,总计拥有22项专利,建有两个市级重点实验室,是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潍坊市果酒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企业是国家《山楂酒》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产品荣获中国“特色果酒”称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