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锦成一号审慎对待3·30楼市新政

时间:2015-04-15 11:01:10  来源:中原视窗  作者:

  锦成一号位于历史名城绍兴。330政策已经被各大房企玩坏了,借此东风,许多房企酝酿涨价。尤其是处于销售期的项目更是打出口号,祭出企业公文称,在一周内不涨价。

  部分房企项目则审慎对待新政,更扎实地做好项目。

  据悉,锦成一号公馆商住小区位于绍兴嵊州城南新区南二路以北、富豪路以东、环城南路以南,项目共有9幢高层组成,每幢18层。项目用地面积:39112平方米,建筑密度:21.9%,绿地率:30.1%,总户数728户。

  去年五一时候,锦成一号开盘提出了认购流程为认筹登记——正式认购——正式签约。据了解当时锦成一号认购价格是在一号公馆开盘现场正式公布的。

  1、认购优惠:

  1.1 认筹登记优惠:已办理本次认筹登记的客户如在正式开盘当日认购成功,在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时享受房屋总房价减50000元的优惠。

  1.2 其他优惠:将于正式认购当日公布于一号公馆开盘现场。

  2、认购方式:

  2.1 认筹登记:

  2.1.1 参与本次开盘认购的客户,必须于2014年5月9日18:00前至一号公馆销售中心办理认筹登记,填写《一号公馆1号楼、3号楼认筹登记书》。

  2.1.2 每份《一号公馆1号楼、3号楼认筹登记书》限购一套,每套需缴纳认筹金人民币叁万元整,如购买两套,则需填写两份《一号公馆1号楼、3号楼认筹登记书》,并缴纳认筹金人民币陆万元正,以此类推。

  2.1.3 本次认筹登记仅作为认筹登记人购买意愿的确认登记,认筹登记编号作为开盘当日认购顺序号码,认筹登记活动不设指定房号登记。

  2.1.4 办理认筹登记的客户,必须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亲至一号公馆销售中心办理认筹登记。《一号公馆1号楼、3号楼认筹登记书》上填写的认筹登记人姓名即为签订《一号公馆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及《商品房买卖合同》时的姓名。

  2.2 正式认购:

  2.2.1 认筹登记方应依照本公司指定的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相关资料和《一号公馆1号楼、3号楼认筹登记书》于2014年5月10日亲至保留大酒店5楼保罗厅一号公馆开盘现场按照认筹登记编号,依次确认认购房号,签订《一号公馆认购协议书》,所缴纳的认筹金即转为购房定金。

  2.2.2 若认筹登记方未按上述要求前来办理正式认购手续或未能正式认购成功,放弃认购权利,请务必于2014年5月30日前携带《一号公馆1号楼、3号楼认筹登记书》、认筹金收据、付款凭证、本人身份证件等相关资料亲至一号公馆销售中心办理认筹金退款手续(不计利息),逾期不再办理。

  2.3 正式签约:

  2.3.1 成功认购后,除非本公司另行通知外,客户应依照《一号公馆认购协议书》上的约定时间即2014年5月18日前亲至一号公馆销售中心,凭该《一号公馆认购协议书》正式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同时支付全部房款或首期房款,提供按揭贷款所需证件文本并办理相关手续。

  2.3.2 若客户未在《一号公馆认购协议书》的约定日期内办理付款签约手续,则视作违约,本公司可不另催告,有权将房屋另售第三方,该合同终止。

  更多认购细则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以上所有条款中的“本公司”指:嵊州市锦成房产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