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西门子否认商业贿赂遭工商总局调查

时间:2015-05-07 10:58:3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西门子医疗在华因涉嫌行贿被工商总局调查”一事可能是一场“乌龙”。5月4日晚间,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通过官方网站回应称,并没有展开对西门子公司商业贿赂的调查,同时也未就此事“接受相关媒体的采访”。而西门子方面也在昨日对此事作出回应,否认在华业务涉腐败问题。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称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去年开始对西门子旗下医疗部门涉嫌贿赂医院使用其高价医疗设备产品一事展开调查,涉及医院可能多达1000家。对此,西门子方面对本报记者表示,其对上述情形“并不知晓”。同时,该公司还澄清,实际上是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一个分支机构正在对西门子医疗实验室诊断业务的市场与业务模式进行了解,该模式在全球行业内被普遍采用。“这一工作并未涉及任何腐败问题,也与任何个人利益无关。”西门子方面还表示,目前已积极配合工商部门开展工作,以尽快消除有关部门的疑虑。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