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梦网集团公告声称深圳国资委拟战略购股入主

时间:2018-09-13 14:42:2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梦网集团11日晚间公告声称,为响应国家混合所有制改革、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深圳市国资委下属公司拟大比例战略入股梦网集团。目前深圳市国资委下属公司已与梦网股东达成战略入股意向,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公司股东持有的部分股份,及/或战略增持更多的公司股份,最终具体股份数量待定。梦网集团目前大股东为自然人余文胜。

梦网集团透露本次战略入股行为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惟该事项涉及的审批环节较多,有关正式协议尚未签订,尚存在不确定性。梦网集团目前停牌。根据梦网集团官网介绍,旗下梦网科技主营中国最大规模之一的企业云通信平台,构建以“IM云、视频云、物联云”三位一体的企业云通信服务生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云通信服务。合作方包括中国三大通信服务商。

此次战略入股行为可能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股票自9月12日起停牌。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