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时间:2019-07-11 09:43: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鹿港文化

公告编号:2019-051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20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45)。

  近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变更及章程备案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和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主要信息如下:

  名称: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张家港市塘桥镇鹿苑镇

  法定代表人:钱文龙

  注册资本:89272.4964万元整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0746203699Q

  成立日期:2002 年 12月13 日

  营业期限:2002 年 12 月 13日 至 长期

  经营范围: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放映;租赁摄影器材、服装;企业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摄影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文化艺术培训;全毛、化纤、各类混纺纱线、毛条、高仿真化纤、差别化纤维和特种天然纤维纱线及织物、特种纺织品、服装、防静电服的研发、制造、加工、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品;纺织原料、针纺织品、服装、服饰、防静电服、五金、钢材、建材的购销。(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1599

证券简称:鹿港文化

公告编号:2019-052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钱忠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4,701,006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4.9997%。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18年7月10日,钱忠伟先生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减持不低于500万股,不超过1000万股的公司股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钱忠伟先生以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738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83%。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7/10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