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昂生医药集团企业文化融入党建工作

时间:2017-10-10 16:28:58  来源:长治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牛惠

近日,昂生医药集团举行党总支换届大会,并开展党支部命名活动,用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谷雨”“立秋”为三个党支部命名,将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入到党建工作中,掀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篇章。

昂生医药是一家集药品研发制造、批发配送、零售连锁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始终以“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宗旨,注重创新发展,承担社会责任。为让“治未病”健康理念普及民众,推动民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昂生医药集团以传统二十四节气养生知识为基础,推出“生命呵护计划”公益行动,着重对CHO(家庭健康责任人)宣传健康常识,取得良好社会效应。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昂生医药集团用“立春”“谷雨”“立秋”为三个党支部命名,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实现两者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