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邢钢工会举办“企业文化故事”演讲赛

时间:2017-10-19 10:45:36  来源:河北工人报  作者:

日前,邢钢公司工会、公司团委、公司文联联合组织举办了以“邢钢企业文化故事”为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从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征文64篇,经过认真评选和预赛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到演讲比赛决赛。

据了解,“邢钢企业文化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作品的内容主要以各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为主,着重反映了邢钢近年来在生产经营方面可歌可泣的事迹,并以故事的形式进行讲述。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良好的单位形象和个人风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