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快牛金科成立党支部,推动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高度融合

时间:2018-08-13 11:42:28  来源:中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许兵

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办公室党群工作中心主任王敏为快牛金科授予党支部批复文件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快牛金科党支部2日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快牛金科党建工作从此翻开新的一页,集团发展从此有了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上海市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办公室党群工作中心主任王敏等领导一行、以快牛金科集团联合创始人王明亮、党支部书记赵杨为代表的集团高管、党员和员工们一同出席了党支部成立大会。

会上,王敏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上海腾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将批复文件授予了快牛金科第一届党支部书记赵杨。赵杨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集团党支部的筹备、组建情况及后续工作的展开计划。赵杨表示,此次党支部的成立,能够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工作,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以党建带动业务,凝聚行业先进力量,充分发挥集团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对于成立党支部的后续工作计划,赵杨表示,集团将积极开展党课教育和党建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及群众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作为金融科技企业,快牛金科会结合业务积极探索更好的党建形式,与园区党委加强沟通,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以党建带动公司发展。”

参会党员合影。

参会党员合影

此次快牛金科筹备成立党支部,是集团正确发展道路上的必然选择,也是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会议有关精神、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企业管理新思路的一个良好契机。对于快牛金科而言,促进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高度融合,推动企业在稳步发展的过程中上下求索、锐意进取,为国家普惠金融事业建设添砖加瓦,是成立党支部之后持续必须坚持的道路。公司管理层将和公司全体员工一起,牢记使命,在上级党组织的支持与帮助下将集团发展壮大。

快牛金科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明亮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快牛金科集团的整体情况。王明亮表示,作为一家专注年轻人金融领域的人工智能集团,快牛金科成立的初衷就是以技术将金融服务纵深拓展,利用自身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让传统金融机构的信贷服务得以下沉。

此外,为了调动集团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大会成立了党员先锋模范队。据悉,快牛金科在岗党员大多数为中高级管理层,先锋模范队的成立,能够激励管理岗上的党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将党的方针政策更好地落实到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去。

临空办党群工作中心王敏主任表示,立党支部的目的是要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的企业管理当中去,尤其在加快科技创新、现代金融等重大发展战略及方针政策的落实和践行上,让党员在思想上意识到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对于如何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王主任表示,首先要围绕企业经济建设的中心理念,积极践行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次要从大局出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建设先进文化、落实先进政策和促进先进服务;最后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进行融合。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