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万谷集团非公党建结硕果,引领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08-29 14:08:20  来源:南京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今年是万谷集团的“公益元年”。在党组织的引领下,万谷在过去的几年中开展了大大小小的非公党建活动。例如,在宁海路街道党组织领导下成立了“红创汇”;大雪漫天的冬日里,党支部组织员工扫雪除雪,为城市交通助力;在繁忙的工作外,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生活;在密集的工作中,还抽空开展了“红创汇大讲堂”,让员工更全面地接受红色教育,感受党的关怀。公益是万谷非公党建中最重要的一环。之所以如此重视非公党建工作,万谷的高层领导之间达成了统一——基层党建工作完全可以引领优秀企业文化的建立,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可以实实在在地发挥作用。

在万谷内部,所有同事都熟悉《万谷公约》——“领导不摆架子,下属不拍马屁;不要‘玻璃心’;答应别人的事儿做不到请一定要道歉;不要不懂装懂……”朴实的22条约定小到“不说脏话”,大到“爱党爱国”,既接地气,又像屏障一般将社会不良风气抵挡在了万谷大门外,成为了每一个万谷人心中的信仰。从最初的10余人到如今的200多名员工,万谷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但每一个万谷人因为共同遵守这份公约,成为了志趣相投的“同道中人”,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和谐互助,共同助推了企业的飞速发展。

万谷的每一次非公党建活动都是在强化员工感恩、互助、友爱、团结、公正的意识,而这些正是《万谷公约》的核心,是企业文化的精粹。万谷人坚信:“开展非公党建活动并不是流于形式,不是为了做而做,我们是发自内心地自愿去开展活动,我们是非公党建活动的举办者,但更是受益者”。因此,每一次非公党建活动,都会有许多万谷员工踊跃参与。

拿这次的助学活动来说,万谷集团高管都积极参与,集团旗下各项目也有核心成员加入其中。万谷高层力争在给孩子们带来希望的同时,也让员工有更好的参与感,从而强化员工的责任感,深化使命感。参与活动的员工切身感受到了公益正能量后,也会把这份乐于奉献、互助互爱的思想传递给身边的同事,这对于万谷的企业发展也大有益处。

“未来我们会增加非公党建活动的次数,丰富非公党建活动的内容,让其长期有效地发挥作用,助力企业文化深耕在每个员工的心中”,金平说道。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