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以党建增加企业文化凝聚力,营造良好移动支付氛围

时间:2018-11-26 10:47:14  来源:钱江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杉 钱冰冰

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作为国有金融企业,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统筹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持续增强企业文化凝聚力,为实体经济发展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持续加强主体责任落实。抓党建和抓发展齐头并进。坚持做到党建与主要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将业务发展的难题作为党建工作研究的重点,以业务实效检验党建成效,把党建工作做实、做透,对业务的促进和引领作用初步显现。近年来,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联合各商业银行、产业各方开拓进取,打造银行卡转型升级统一战线,营造良好的移动支付环境,促销费、惠民生、助发展,总体态势持续向好,重点领域强势突破,多项指标排名持续上升,初步走出一条微笑曲线,树立起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创新有成的良好形象。

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融合方式。开展多项劳动竞赛,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业务发展的热点、难点寻找工作切入点,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今年组织了银联云闪付使用、受理标识布放、受理环境巡检等多项劳动竞赛,激励党员和员工“立足本职做奉献,创先争优当先锋”。

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引导党员利用好线上和线下学习平台,加强党员的自主学习与互动交流。注重运用各类传播媒介,以“党员微信群”、U聊为抓手,把理论学习与业务营销、工作调研、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宣传分享先进做法和成效,营造良好氛围。

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树立“党在心中”的信念。紧紧围绕企业工作的目标任务,以创“党员先锋模范岗”“岗位能手”活动为主要内容,要求党员从“树正气强作风上争先、业务技术上争先、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上争先、安全生产上争先”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组织战斗力,从而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