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盛世龙鼎商务董事长陈军(宇豪)当选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副书记

时间:2019-03-13 14:14:59  来源:华中企业新闻网  作者:

31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新春团拜会在汉盛大召开,省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宣读了关于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主要领导的任命,党支部书记刘小龙(省企创会副会长、中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副书记陈军(省企创会副会长、盛世龙鼎(武汉)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本次大会上正式亮相,两位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也表达出做好党支部工作“抓党建、促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左起:刘小龙书记、原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祝新铭、陈军副书记

省企创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刘小龙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做了报告,他指出,省企创会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省企创会党支部以“抓党建,促发展”为指导思想,在方法上创新,突出重点,夯实工作,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下中,省企创会党支部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创新党组织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展示党组织作用,不断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完善各项制度,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