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中共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授牌成立

时间:2019-06-25 10:17:40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杨广科

6月24日上午,浮山新区街道党工委向新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授牌仪式在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效忠、街道党群科负责人和新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以及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代表等出席仪式。

会议首先宣读了街道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与批准党支部书记选举结果的决定,之后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效忠为中共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进行授牌,并带领全体公司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街道党工委还向非公企业党组织赠送了党徽、《党章》、党建书籍和学习用品等。仪式现场,新成立的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磊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公司的良性有序发展,为市北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效忠对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党支部的发展指明方向、提出要求。安效忠副书记表示,希望非公企业党组织一是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好组织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的文化相结合,坚持党建引领;三是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党建为企业做好方方面面的服务,以此带动和促进企业企业发展,提高经济效益。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