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华北制药集团党委副书记魏岭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时间:2021-07-08 16:59: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魏岭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受到党中央的表彰。

魏岭同志从事党务工作30余年,他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一线。面对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方向这些重要命题,他积极担当党的理论扎根基层的“播种人”。坚持守正创新,搭建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华药大讲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为支撑的“三大学习平台”,推行宣传思想工作“四纵三横”网格化管理模式,积极探索新时期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企业走深走实。

1.png

2020年华药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巡检

抓基层打基础,他是强基固本夯实堡垒的“建设者”。他敢于创新,富有创造性的在全省国有企业中率先建设“党员政治生活馆”和“药城e先锋”党建信息化管理平台,着力推动干部队伍建设由“严字当头”到“严管与厚爱并重”、基层组织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责任传导由“单打独斗”到“价值同向”、基础建设从规范化到智慧化,全力夯实基层党建的工作基础。

2.png

魏岭深入华药精准扶贫村,为村民送去米面油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他为企业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大力实施了“党组织奉献工程”“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指数考核评价”等党内主题实践活动,培树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党的十九大代表齐名等先进典型。根据新冠疫情后复工复产的需要,开展“堡垒攻坚”“百千万”创效行动,创造综合效益1.9亿元,有效推进党建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在他的主持下,华药集团形成了产业扶贫、科技扶贫、就业扶贫“三位一体”的扶贫工作模式,获得“河北省扶贫工作先进集体”,为我国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了国企力量。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